午间活动趣味多-记叙文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9 09:42
今天的午间活动时间,易老师请李鑫蕊和章滢同学来介绍她们的画——就是走廊上那些逼真的画。
首先,李鑫蕊来介绍她的画展——万物有灵。其中,我最喜欢的是那幅栩栩如生的《孔雀》,一到问答环节,我就问她:“请问这幅图是用什么方法画的?”她微笑着说:“只要先用笔和点颜料,沾水后再晕开就可以了。”说起来很容易,我可知道画起来就没那么简单了。有一个同学问这些画用了多少个小时,李鑫蕊一一回答了他,几乎一幅就要2个小时!人群里顿时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如果李鑫蕊的画是淡雅的白鹭,那章滢的画就是令人惊艳的孔雀。她画的多是油画,鲜明亮丽,有富士山,有日落,有傍晚,还有雏菊,每幅画都很美。但我最喜欢的是《田园》,因为在我的老家,也有这些样大片大片的油菜花和绿油油的草,一样的小房子。一座座大山上漫山遍野都是树,蔚蓝的天上飘看洁白的无瑕的云朵,叫人流连忘返。除了油画,她还做了两幅衍纸作品,有紫色,有蓝色的小花,简直能以假乱真。还有用彩铅画的两幅漫画,那个小姑娘粉粉的头发,大大的眼睛,白色的长裙,手上还抱着几个毛绒娃娃,十分可爱。当她提到自己学了好几年时,我们都不约而同地鼓起掌来。台上几分钟,台下十年功。要知道介绍画只需要几分钟,而她们却坚持学了好几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