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午间-课余时间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12:52
活动铃响后,同学们纷纷走出教室。他们有的跳长绳,有的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有的玩“打地鼠”的游戏……真是丰富多彩呀。
我最喜欢跳长绳了。看!有两个高个子的男生各拿着绳子的一端,在胸前用力地甩着。我呢,就像一只灵活的小猴子,在绳子中间一上一下地跳着,一口气能跳好几十个呢!有一回,别人还夸我是跳绳“天才”呢!
我还会和同学们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我们经常会让一个跑步速度飞快、眼疾手快的男生来当那只“雄鹰”。那位男生跑起来就像一阵风似的,常常发出“呼呼”的声音。“雄鹰”十分狡猾,从“鸡妈妈”身后闪过,幸好这只“鸡妈妈”也很灵活,带着自己的孩子左右突围,没让这只“雄鹰”抓住自己的孩子。经过这样一次次左躲右闪和“老鹰”一次次猛攻,这只“老鹰”已经累得气喘吁吁,越战越弱,而“小鸡们”却越战越勇。就在这时,众“小鸡”一拥而上,把“老鹰”扑倒在地,这游戏倒变成了“小鸡捉老鹰”了。最后,“小鸡”和“鸡妈妈”赢了,他们振臂欢呼,欢乐的笑声响彻云霄,就连云朵姐姐都乐得直不起腰来。
午间,总会给我们带来无穷的快乐,它是我们快乐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