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6 17:12
吃好午饭的这段休息时间,是我快乐的美好时光。
“干什么?”吴鑫这个没事找事的家伙真是吃饱了没事干,居然把水果皮扔在我衣服上。我没好气地对他吼了一声。
“呜~~“他装出一副可怜的哭相,对旁边的同学嚷道:“大家来评评理啊,我一把屎,一把尿,把她喂养大,她竟然这样对我呀,真是丧尽天良啊!呜~~”说完又大声“哭”起来了。在场的同学都笑弯了腰,连我也被他搞得哭笑不得。
夏炼金“正义”地走了出来,为我“打抱不平”道:“你喂她屎尿吃,难怪她要这样报答你呀!”他一边说,一边拿着牛奶朝我走来,说:“来,乖宝宝,爸爸来喂你牛奶喝哦,我可不像哪个没良心的吴鑫。”我可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逃脱他的“魔爪”的哦。
周围的同学都笑了,有的连眼泪都出来了。他们也开始起哄了:“你说张怡是你女儿,那她几岁了呢?”这两家伙也有问必答:“当然是3个月零8天喽(两个阿拉伯数字连起来读)!”
“哈哈哈哈…….”大家都哄堂大笑。
笑一笑,十年少。笑口常开自然是好事,这也增强了我们同学之间的友谊嘛。有这些“开心鬼”做伴,想不开心都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