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午间-课余时间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01:57
活动铃响后,同学们纷纷走出教室。操场上,同学们有的在玩打地鼠游戏,有的在吊单杠,还有的在玩“躲猫猫”……
看!操场中央有一群小朋友正在玩着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呢!走近一看,啊!居然是小鸡捉老鹰。只见一只“老鹰”飞快地向后奔跑,本想捉住最后一只“小鸡”,但“鸡妈妈”眼疾手快,一转身就把“老鹰”的去路挡住了,“老鹰”气急败坏。突然,“鸡妈妈”和“小鸡”们一涌而上,把“老鹰”围得水泄不通,向“老鹰”不停地攻击。有的用翅膀拍打着,有的用脚去踢,还有的直接跳到了“老鹰”身上……哈哈,嘻嘻,一片欢声笑语。
我最开心的时光是和好朋友们一起去大树下收集各种各样的树叶,将它们制作成贴画。有时也会去小花园观赏十里飘香的桂花,或者在走廊上和同学们聊聊趣事……
这就是我们的快乐午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