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灰_可爱的玩具熊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9 05:23
上幼儿园时,老师送给我一个玩具熊,它小小的,全身灰白。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灰灰”。
或许是老师给的缘故吧,我很喜欢她。走到哪都带着它。晚上睡觉时,我也总是抱着他。我一直很爱护它,舍不得它受一点伤。甚至连其他小朋友要碰一下它都不肯。就这样,它陪着我读完幼儿园,上了小学。
有一天,我看到一部电影叫“恐怖玩具熊”。我原来想着自己是不怕的,结果,我还真怕了。到晚上睡觉的时候,我又想起白天看过的电影。于是,我就把它的脚给剪了。心里想着,没了脚看你怎么杀我。就安安心心地睡着了。
第二天,我看玩具熊的脚没了,就去问妈妈:“这只脚是谁剪的?”
“这不是你剪的吗?你是不是生病了?要不要带你去看看医生?”妈妈担心地问。
我刚一听到医生两字,就连忙说:“不用不用,我好着呢!”
可怜的“灰灰”还遭了我弟弟的毒手。他这里拽一下,那里扯一下,把玩具熊都扯得不成样子了。最后还是妈妈缝回去的。于是,我立誓再不给弟弟玩了。
可是,没过一会儿,弟弟又来要了,我不给,他就哭,没办法,又只能给了。我心中暗暗对“灰灰”说:“你自求多福吧!我保护不了你了。”或许是我的祈祷生效了,这次玩具熊居然安然无恙。
随着年龄的增长,“灰灰”淡出了我的生活,但我永远不会忘了它曾经是我最心爱的玩具,因为它陪伴了我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