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灰灰”-小动物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09:38
有一天,我爸给我买了一只可爱的小仓鼠,我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叫“灰灰”。
这只仓鼠长得十分可爱。它的头毛茸茸的,中间镶嵌着两颗黑珍珠一般的水汪汪的小眼睛,小眼睛的上方是一对小得几乎看不见的耳朵。“灰灰”的鼻子也很小,可是它的嗅觉十分灵敏,无论在家里有任何气味,“灰灰”都能闻到。鼻子的下方是一张小巧的嘴,露出了两颗尖尖的、锋利的牙齿。“灰灰”的爪子也挺锋利的,你如果惹怒了它,它一把抓去,你可别怨它哦!“灰灰”的尾巴短短的、细细的,你若是不细心观察还发现不了呢!“灰灰”全身灰色,只有肚子上的毛是白的。
“灰灰”的叫声和玩耍时十分有趣。它的叫声丰富多腔,粗心各异、变化多端。有时会“吱吱”地找食物,有时也会“哦哦”地给自己解闷。“灰灰”玩耍时最有趣了。它睡觉完之后就会摇摇晃晃地走出来,伸个大懒腰,然后从小滑梯中滑下来,慢悠悠的、悠闲地朝它的玩具—小转轮走去。“灰灰”跳上小转轮,飞快地转起来,它抬起头,爪子飞快地向前刨着,即使是不小心跌下来也不泄气,还要爬上去,坚持不懈地一直运动。有一次,我把“灰灰”的小转轮往上抬了抬,猜“灰灰”一点爬不上去,可是过了若干时间,小“灰灰”用了九牛二虎之力竟然爬上了小转轮,这使我十分惊讶。可霎时,“灰灰”又跌了下来,仰面朝天,很滑稽,可是“灰灰”并不气馁,它又用力爬上去,玩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