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1 06:26
在我八岁那年,经过我苦苦哀求,妈妈终于同意送我一只猫。妈妈带我和妹妹去选了一只奶猫。它的身体三分之二是灰色的,于是我们叫它小灰灰。
小灰灰可调皮了。有一次,我在客厅看电视,妈妈就拿新买的逗猫棒来逗它。可过了一会,小灰灰不见了,我们着急地大声喊:“小灰灰,你去哪了?你才买回一个月!可别丢了。”这时,我发现小灰灰正坐在窗台上!我们立即赶它下来,还好它没有直接跳出去,不然掉下楼去就惨了。我不得不说一句,小灰灰,你能不能别干这么危险的事啊!
小灰灰是只不挑食的猫。它什么食物都吃,妈妈之前把煮好的红薯给它吃,它吃得津津有味,有时还想偷吃地上刚买回来的菜。
小灰灰也很怕陌生人。有一次我生日时,一群同学来参加,说想见小灰灰,当他们进来时,小灰灰飞快地躲进洗手间的柜子里,我想抓住它,它一出来就像见了鬼一样跑了,真是胆小鬼!
虽然小灰灰现在不在了,可我还是忘不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