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儿灰灰_我家的小猫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16
“喵,喵……”我急忙跑向厨房,姥姥在做什么好吃的?猫儿灰灰又向我发出了重要情报……
灰灰穿着一件灰黑色的外衣,如乌云滚滚。一对灵敏的耳朵,像两座小山屹立在头上,颇有几分威风。滚圆的眼睛,闪烁着宝石般的光芒。樱桃大小的红鼻子,鱼刺般的白胡须,再加上毛茸茸的娃娃脸庞,甚是可爱!
灰灰嘴巴很馋,平时走路慢条斯理,可一闻到香味,它的步伐迅速加快,轻盈的脚步、矫健的四肢,速度快起来如闪电一般。灰灰跑到厨房转来转去,喵喵叫个不停,我真怕一不小心踩到它。姥姥常说我和它一样馋。
灰灰吃饭很慢,细嚼慢咽,边吃边不断地点着头,好像是在说,味道真不错,好吃极了,它还时不时地转头看看旁边,生怕吃饭错过了什么风景,姥姥说我吃饭和它是一样的。
灰灰白天很懒,阳光明媚的日子,它的眼睛眯成一条线,身子蜷成一个团,懒洋洋的打个哈欠就睡着了,睡醒了还不忘伸伸懒腰,用小手洗洗脸,看着它那一副很享受的样子,我也多了几分睡意。
灰灰玩耍很专注,一条绳子,一个小球都是它最爱的玩具。灰灰炯炯有神的眼睛盯着玩具不放,看准好时机,它纵身一跃,抓住了又撕又咬。它那股认真劲儿,真像个懵懂的孩子,我常常被它逗得前仰后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