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灰-我的动物朋友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09 19:01
回忆往事,满是泪痕。
记得在我小班放学时,我漫不经心地走向回家的路上。路过一个卖兔子的店里,往里面瞟了一眼,却瞧见你那双红宝石一样的眼睛,散发出那渴望的目光,深深地打动了我,我竟然把你买下来了。
买回家,我就对你爱不释手。每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就会躺在床上抱着你,捏着你那柔软的毛。全身毛茸茸的你,像极了一个灰色的绒球。
每当我喂你胡萝卜时,你不是拿了就狼吞虎咽。而是每次都会像绅士一样,先闻一闻,觉得没有什么问题了,才会慢慢地放进你那三瓣嘴里,小口小口地咬起来。相反,如果你觉得不可以吃的话,你一定会一脸嫌弃地放在一边,然后可怜巴巴地望着我,似乎在向我乞求给你换一样吃的。心软的我每次都会妥协。
你还是个淘气鬼呢!不仅把我的房子房间弄得乱七八糟,带你出去时,还与我时常玩起躲猫猫来,害得我好找!可是有一次,我带你去公园玩躲猫猫时,一到公园,你就不见了。我还以为你躲起来了,可是我找遍了你经常藏的地方,依旧没有发现你的身影。直到后来,我知道你溺水身亡之后,我泪流成河,后悔自己没有将你看好。
虽然你已经离开我很久了,可我到现在都十分内疚,要不是我的疏忽,你就不会走丢了。灰灰,不管你在哪个世界,你都是我最亲密的动物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