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与灰灰800字作文
童年的时光是快乐的,在我7岁那年,我和好姐妹小诺曾经遇见过一只让我们牵动心弦的小狗。
那天晚上,天色并不是那么好,只有一轮孤零零的弯月和一些黑色的乌云。我和小诺坐在淡黄色的长椅上,看着天空,编着故事。不久,我们觉得无聊,便在石板小路上慢慢的散步。
这个时候,一只灰色的小狗狗屁股一扭一扭的向我和小诺跑来。它跑到我们面前,尾巴不停地摇着。
我们赶紧走开,可是小狗狗不停地跟着我们,小诺和我慢慢的蹲下来,凝视着小狗。小狗的毛灰溜溜的,一卷一卷的,眼睛好像两颗黑黑的小豆豆。
我心底最柔软的一处地方被触动了,我和小诺以超快的速度对视了一眼,有默契地向商店跑去。小狗以为我们不要它了,赶紧跑着追向我们。
我和小诺一人买了两只火腿肠,放在小狗狗面前,看着它欢快的吃着,同时也不忘了抬起头看我们一眼,那眼中,有感谢,有喜欢,有孤独。
我们把它取名为“灰灰”。
第二天同一个晚上,我和小诺如约来到与灰灰相遇的地方,它还是站在那里,眼巴巴地看着我和小诺昨晚离去的方向,看见我们来了,它欢快的叫了一声,跑过了亲昵的蹭着我们的腿。
我和小诺拿出早已准备好的火腿肠,给灰灰吃。
一连几天,我们都来到那里,当灰灰吃饱后,我们便和它一起玩耍,而我和小诺,早已把它当做我们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