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帽”灰灰_四年级想象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33
灰灰是一只聪明又可爱的小蚂蚁,自从看过童话《小红帽》以后他总喜欢带上一顶可爱的小红帽。
这一天,小蚂蚁灰灰在野外发现在一块巨型饼干,(这是一块超级巨大的饼干,虽然被人咬了一半,但相对于灰灰来说这个饼干足够他吃都够他一个人吃上一年的了)。他开心极了,“多么大的一块饼干呀”!他惊奇的叫了出来!我一定要把它带回家给大家吃。
可是他费了九牛二虎之力都没有把大饼干抬起来一点点(儿)!因为这块饼干实在是太大了!他想了想,连忙往家跑去,他想找自己的小伙伴来一起搬。
这不一进家门他就叫开了:“我在外面发现了一块大饼干如果你们也想吃的话就一起来搬吧”。听到这话其它的小蚂蚁连忙跟随灰灰一起跑到了那块巨大的饼干旁边。
听我的口令,大家一起搬吧!灰灰说。
就这样,灰灰拿着小红旗当起了小指挥。“大家一起使劲,起……!一、二、三,嘿呦!一、二、三,嘿呦……”在灰灰的指挥下大家喊着口号,齐心协力往前走,大饼干一点点地动了起来。最后,在大家的努力下大饼干终于被抬回了家。
晚上,小伙伴们都开心的吃上了美味的大饼干,大家都夸灰灰是个聪明的小蚂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