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颜六色的彩蛋_关于画画的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37
这个星期,梁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任务,就是下个星期六的作文课上带两个煮熟的鸡蛋和水彩笔,这令我百思不得其解,心想:带鸡蛋和水彩笔干什么呢?有的同学说是做实验,有的同学说是画画,有的同学说是……
到了星期六,我迫不及待的拿出鸡蛋和水彩笔,等待老师解开迷底,当老师走进教室,在黑板上写出五颜六色的彩蛋时,我才恍然大悟,原来是画彩蛋呀!
开始画彩蛋了,我冥思苦想,该画什么呢?忽然我灵光一闪在我的脑海出现了自已的影子。然后在彩蛋上画乌黑的头发,似月牙般的眉毛,炯炯有神的眼睛,挺直的鼻梁,四方大嘴,然后一个鸡蛋娃娃在我的手中诞生了,这不就是我吗?我的第一个作品圆滿完成了。看着自已的作品我兴奋不已。我紧接着又拿起鸡蛋,该画什么呢?玩手机时经常出现一些动画表情,有哭、有笑、有生气……就用这个鸡蛋画了个哭脸吧!我小心翼翼画上眉毛,再画出眼睛,在眼睛下面画出几滴眼泪。就这样一个个精美作品被勾画出来。
开始展示自己的艺术作品了,当我看到了其它同学各种各样的精美的作品时我赞叹不已。梁老师也非常滿意并把我们的作品留下了美好的纪念。
艺术,有刻出来的、有做出来的、有咬出来的、也有画出来的、只要我们勤动手、勤动脑、勤动囗、就会创造出各种各样的艺术品。所以,艺术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