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彩蛋_玩游戏作文450字
今天是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我的心情也十分高兴。因为我们要玩画“彩蛋”。
上课了,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走进教室。
一开始,教室里鸦雀无声,连一根针掉在地上都听得见,当老师拿着许多鸡蛋走进教室的时候,整个教室沸腾了起来,因为上节课老师告诉我们这节课要画彩蛋。这时,有的同学争先恐后地去争抢鸡蛋;有的同学卷卷袖子,准备大干一场;有的七嘴八舌地讨论道:“你们准备画什么样的彩蛋呢?”,尖叫声、欢声笑语声此起彼伏,我的心里也已经想好要画什么了!
我准备画一个笑脸,就先拿出了一个被吹光蛋黄和蛋清的鸡蛋,然后把它全身涂得黄澄澄的,再给它加上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小小的嘴巴,短小的四肢。我心想:呵呵,真好看,第一非我莫属。
接着,我给它涂上了许多蓝蓝的斑点,最后,我给它写了六个大字,“有钱就是任性”,老师说:“倒计时开始!同学们都开始做收尾工作了。
时间到了,同学们有的做加菲猫,有的做蓝精灵,还有的做小豆子!虽然我不是第一名,但我还是得了第二名,觉得心里美滋滋的。
通过这个游戏让我知道了:画彩蛋要仔细观察,用心去做才能做好,生活也是一样,只要细心观察,用心去做,勤于思考才能做好每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