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2 05:41
“咯咯咯!”“咯咯咯!”随着妈妈清脆的叫声,我,诞生了。
一天,一个小男孩把我买走了。我本以为他是让我去实现梦想——做一盘西红柿炒鸡蛋,可小主人却拿来一根针,弄得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之后,小主人用针在我的头上扎了一个孔,顿时我感觉非常的痛。可是我为了他,我心甘情愿,之后,他又在我的屁股上也扎了一个孔,我被痛晕了。醒来后,我居然变成了一个空壳。小主人把我小心翼翼地拿起来,放在一个用布包起来的杯子里。之后,又把我放在一个精美的小盒里,于是我安稳地生活了几天。有一天,外面的动静很大,我却浑然不知,终于盒子打开了,我被小主人拿了出来,用一种光滑的东西(水彩笔)在我的身上画来画去,最后我有了一双乌黑的大眼睛,挺拔的鼻梁和一张樱桃般的小嘴,哈哈,我摇身一变成了“美蛋。”
虽然我被针扎,很疼,但我却变成了美蛋,我明白了“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的真正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