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3 02:42
在一个大森林里,动物们都很忙碌,正在为十年一度的彩蛋节做好准备工作。
阳光映照在密密的森林里,蓝蓝的天空中那几朵棉花糖似的白云聚在一起形成彩蛋的形状。花儿们、小草们挺直了腰,唱着彩蛋歌,跳起彩蛋舞。
在彩蛋节这天,每个动物都把自己的彩蛋藏在花丛中。等藏好以后,在下午,所有的动物都要提着篮子,来到树林中寻找彩蛋。
狗狗和狗妈妈提着篮子走在树林中,小狗儿唱起歌,走呀!走啊!小狗瞪大眼睛仔细寻找,狗妈妈东搜搜西瞧瞧。小狗张了张嘴,瞪了瞪眼睛,使劲的大喊道:“妈妈,那里有一枚又大又圆的彩蛋!”狗妈妈开心地笑了笑,那粉粉的脸蛋美美哒。像是天上下凡的仙女。它们捡起彩蛋装在篮子里,继续寻找着其他的彩蛋。
但是,小兔妹妹的彩蛋可不好找了。在路上,她被小石头绊倒,在寻找彩蛋时被淘气的猴子抢去,在回来的路上还差点被凶猛的老虎咬死去了。
小猫姐姐也寻找到了彩蛋,一颗颗粉粉嫩嫩的彩蛋。她兴冲冲的回到家中,让猫爸爸把蛋砸开。猫爸爸用手一拍,那颗彩蛋就碎了。“哇!好大的一只鱼娃娃呀!”小猫惊讶惊讶地叫道。因为这是一只粉的比小猫还大的鱼娃娃,小猫脸上笑开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