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5-10 14:57
一天,孙小圣和熊大哥在公园里散步。
过了一会,熊大哥和孙小圣都走累了。正巧,前面出现了一座玲珑八角亭,他俩连忙走了过去。孙小圣刚进去就看见了亭子中间有两根红得发亮的柱子,心想:“既然我孙小圣来到此地,就一定要留个名,让后面来参观的人都记住我的大名。”孙小圣正思量着如何题词,他大哥齐天大圣的丰功伟绩便浮在眼前。“对了,就这么办!”还没等熊大哥看清楚,孙小圣便爬上柱子,飞快地写上了“孙小圣到此一游”几个大字。熊大哥连忙劝阻,可惜已经晚了。孙小圣跳了下来,嘴里还说着:“熊大哥,我的字写得精彩绝伦吧!”熊大哥生气地说:“孙小圣,你居然在这么漂亮的小亭子里写了这些歪歪扭扭的字!!!”听了熊大哥的话,孙小圣泪流满面,他低下了头,惭愧地说:“熊大哥,我知道错了,我会改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