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被“破坏”的音乐课-记叙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09 13:53
吾班有一奇葩人,他大名叫刘熙恩,无字,无号。今天上午的第三节课是音乐课,我们要在课堂上认识贝多芬先生,欣赏他的《命运交响曲》。《命运交响曲》曲调激昂,表现了双耳失聪的贝多芬对命运顽强不屈的拼搏。
当我们正被贝多芬的精神所打动、静静地欣赏他的音乐时,突然,一阵古怪的笑声莫名奇妙地传入了大家的耳朵。正上课,谁会这样放声大笑?同学们的目光都不约而同地向声源投去。
只见坐在我身后的刘熙恩同学,正露着他那洁白光亮的两颗大板牙,笑得前仰后合。
同学们都在奇怪刘熙恩在笑什么,于是便顺着他手指的方向望去,只见那位指挥交响曲的指挥官,因为指挥得太投入了,所以指挥的动作显得很夸张。但是,别人对音乐的热情,有什么好笑的呢?大家都用纳闷的眼神盯着刘熙恩。音乐老师也发现刘熙恩傻笑不止,于是就把MV按了暂停。她看着刘熙恩说:“第四组的某位同学好像患了‘羊癫疯’,而且这位同学认为自己牙齿十分白亮,笑容很美丽,一直在向在座的各位同学展现自己具有魅力的笑容。”音乐老师说罢还瞪了刘熙恩一眼。刘熙恩似乎没有听见老师在说什么,笑得更厉害了,几位同学在刘熙恩的“带领”下,也开始哈哈大笑。
一堂音乐课便在“奇葩”们的傻笑中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