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破坏王-写人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6 04:47
还记得我们家的小奶酪吗?就是那只黑白颜色的小猫,今天我来讲讲小奶酪搞破坏的事。
那天我刚写完作业,我把竖式往柜子上一放,就去和弟弟玩了,突然一道黑白色的身影蹿上了柜子,我顿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说时迟那时快,那道身影已经停在了我的竖式旁边,你猜怎么着?小奶酪张开长满尖牙的嘴就去咬我的竖式,我想要去阻止,可已经晚了,顿时我尖叫一声“啊!”心里七上八下,一直想:我辛辛苦苦写的竖式呀,就这么被小猫当成了“磨牙棒”!妈妈闻声赶来,安慰我:“没事,就咬了一点点,谁让你不放好?”我低下头不再吭声,可心里“恨透”了小奶酪。
我以为小奶酪会知错就改。可是,第二天,我们去了爷爷奶奶家,留小奶酪自己在家。我们回来时,刚打开门,就“啊!”一声“傻眼”了,你能猜到发生了什么吗?本来在展示柜上面的海盗船七零八落地散在地上,这还不算完,就连我的孙悟空也从高高的书架上掉了下来,摔得粉身碎骨。看到这一片狼籍,我的心里一团乱麻,嘴里不住地埋怨起来“小奶酪呀小奶酪……”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爸爸起身把海盗船收拾了一下,小心翼翼地拿到了屋子里,仔细地修起来。无奈啊!我也默默地把孙悟空碎片整理好,拿去修补。从此小奶酪又多了一个名字“超级破坏王”。
小奶酪可爱调皮,我对它也是又爱又恨。不管怎么样,我还是希望它陪伴我度过每一天。“超级破坏王”你要学乖一点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