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最近几天来,我从电视,报纸上得知:由于你们无止境地破坏我们生存的环境,它们已经受到破坏。比如:你们把工厂的废气排放到地球母亲的身上,脸上,致使全世界的大气含量中,铅,砷,汞和镉的含量达到了上万吨之多,废气甚至还把我们的臭氧层撕开了两个大洞,使紫外线无情地灼伤了大地母亲的皮肤,严重危害了我们的生存环境。仅欧洲15个国家,被酸雨破坏的森林就有700万公顷。如今,你们还在无节制地砍伐树林植被,以致在中国,就连我们美丽的首都北京都面临着被沙尘覆盖的危险。
由于大地母亲绿色的衣服再也不能保护水份和土壤,洪水,冰雹,狂风等自然灾害就不断出现,给我们人类造成很大地直接经济损失,人们的生存面临着巨大的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