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破坏王观后感
更新时间:2024-05-12 06:44
今天,我看了一部电影,电影的名字叫做:无敌破坏王!
无敌破坏王其实是讲了一个力大无比在游戏里的人,因为他不管什么后,都没有过干过一次成功的事,总是把事情搞砸了,好多人都视他为“破坏大王”!回回都是干什么都不叫他。等到他自己来光临了,大家也不欢迎他的到来。就因为他是“破坏大王”。因此,他没有朋友,更没有好朋友。直到有一次,大家彻底的激怒了他,因为游戏中所有的人都在庆祝游戏伙伴友谊的三周年,唯独没有叫他,他来了一看,庆三周年的蛋糕上游戏场的每个人都有,却唯独没有他,他恼了!他为了让大家相信自己不是大家所说的“破坏大王”,就自己去了糖果王国,赢得了一块金牌,而因为金牌,他也因此结交了一个好朋友。他们两个一起做车,一起睡觉,还一起齐心协力打败了贪心的国王,而且还拯救了整个糖果王国!
通过看这部电影,让我明白了:其实每个人的内心都是不同的,只要有信心,有决心,是会成功的。就算没有成功,起码不会什么梦想都不会,没有未来的。成功是不会向对自己没有信心,没有决心,没有勇气,也没有勇敢的人进发的,要相信自己是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