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的“破坏大王”-人物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20
放假了,过年啦!终于又可以见到我们家的“破坏大王”了,他是谁呢?
他有着小小的个子,乌黑的短发,圆圆的脸,大大的眼睛,尖尖的鼻子,小小的嘴巴,说话还不是很流利,但总是说个不停。一到我家就跟在我后面,我到哪他跟到哪,不停的叫着:“哥哥,哥哥……这是什么?那是什么?”看起来可爱极了!
第一天,我们相处很融洽,一起吃饭,一起睡觉,一起拼乐高。但是好景不长,第二天,他就开始在我们家捣乱了。一不留神,他把我好不容易拼好的“航母”摔坏了,把我的计数器全部掰断了。我朝他大叫“小捣蛋!干嘛把我计数器掰断?”他眨着眼睛说:“我要里面的五颜六色的串珠!”“不行,你要是把串珠吃到肚子里,那可就遭了!”哪知道我话还没说完,他就在地上打滚哭闹,趴在地上不起来。“哼!就不给你!打滚也没用!”我懒得理他。
这时候爸爸走过来摸着我的头说:“你作为哥哥,要学会包容弟弟!”毕竟我是大哥哥,我觉得爸爸说得有道理。“好吧,我就原谅你,谁叫我是你哥哥呢!“谢谢哥哥!”他一会就破涕为笑了!
大家猜到“破坏大王”是谁呢吗?对了,他就是我的小表弟,虽然他有时候很调皮,但我还是非常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