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破坏自然的“浪漫”_环保作文700字
有些风景就是属于大自然的,别轻易去破坏自然的“浪漫”。
夜空中的萤火虫像星星一样闪烁,多少人想把他们抓住占为己有,让它们来制造奇幻。渐渐它们成了商业新星,它们被迫长途迁徙,可是结果却是无法长期生存更无法繁殖。它们即使浪漫无比,可是它们的美丽也只有瞬间而已。
如果我们不去破坏这份自然的“浪漫”又会怎样?
假若我们将这份浪漫留于自然,应该会有更多的奇幻吧;应该会让夜空中的萤火虫更精彩的绽放自己短暂的美吧。那份美应该会让人觉得更舒心吧;那份浪漫应该会让人觉得更真实吧。
由此可见,萤火虫的浪漫本属于自然,我们不应该去破坏最真实的浪漫。夜空中的浪漫如此,花园中的浪漫也如此。
花同样也是浪漫的象征,多少人为了保存住花朵的最美的那一刻,将它们做成干花。干花虽美却缺少了那份娇艳。大自然的浪漫是鲜活的,事有生命力的,我们不应为了“浪漫”而去破坏浪漫。花的浪漫不仅是它们的艳,还有它随风的舞姿,在经历风雨后的坚毅。
倘若,将它留在大自然中,它应该会更完美的去诠释浪漫。在自然中的花才是最浪漫的象征。在无论友情、爱情、亲情都拥有花的浪漫,而这些浪漫都是经历过风雨。最浪漫的就是最真实最自然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