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8:00
我在我家可是非常厉害的!你们别不信,因为我可是靠着自己的本事化解了一次“大危机”呢!
记得那天是周末,我和表弟、表姐在一起玩,当时正值七月暑天,大地都被太阳烤焦了,而大姨家却没有空调。我和表姐耐不住热,便各自用“私房钱”买了两根雪糕来吃。表弟在一旁眼巴巴地看着,他终于忍不住了,问我说:“哥,这根雪糕是啥味儿呀?”我知道表弟另有其意,我决定不理他。表弟见我无动于衷,便恳求表姐去了,表姐也坚决不给,表弟恼羞成怒地对我们说:“你们都是吝啬的小气鬼!”这句话惹怒了小心眼儿的表姐,只见表姐用力一推,把表弟推倒在地,表弟也是个“惹祸精”,站起来后一把将表姐的雪糕拍到地上。“战火“被瞬间点燃,他们俩三抓两挠,扭打在一起。
我见大事不妙,准备去叫妈妈。我刚迈出两步,就突然想到:我干嘛不自己解决这件事呢?上次我还成功化解了爸妈的矛盾呢!相信我今天也可以的。我见他俩打得实在有趣,就拿出手机录下了他俩打架的画面。过了一会儿,我突然灵机一动,大声喊道:“快来人呀,救火呀!着火啦!”他俩立即停了下来,慌忙问道:“哪里着火啦?”这时,我不动声色地点开视频,把他们打架的画面放了出来。“谁叫你不给我吃的!”“这是我的,我就不给你……”“你都有两个了……”他们听见自己的声音都不好意思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