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说明文400字:美丽的贺卡
更新时间:2023-02-04 07:13
今天的阳光,如同我激动的心情,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老师给了我一张美丽的贺卡,那是老师对我的肯定和鼓励,更多的是殷切的希望。
我,是一个学习不太好的小女孩,上课总想着一些毛茸茸的小玩具,老师叫我回答问题,我便不知所措的站起来,很不得把全宇宙每个问题的答案全塞进脑子里,老师见这情况,便瞪我一眼,严肃的对我说:“你坐下,再一再二,没有再三再四。”我坐下后,竭力忍住才没让眼泪流下来。
突然,一个朦胧的身影向我走来。那是和我互不相玩的朋友——李天姿。她把我带到了一个人影稀少的地方,委婉的对我说:“别人说你是这样,也不一定说是就是呀,你努力了,也会成功的!”我会心的笑了。
从那天起,我加倍的努力学习。当然,功夫不负有心人嘛!又过了几天,老师果然对我的印象改变了。她还送我了一张美丽的贺卡,拿起贺卡,我仿佛听见了老师要对我说的话,对我的鼓励,对我表现好时的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