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贺卡-记事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26
今天丁老师给我们上了一节有趣的作文课,为什么说它有趣呢?听我慢慢给你讲!
丁老师在上课之前呢,给每位同学准备了很多工具:一支铅笔、一把剪刀、一张卡纸、一盒彩笔,真是样样俱全。这些东西到底干什么用呢?我满腹狐疑。这时丁老师说:“同学们,今天我们学习做贺卡,在做贺卡的过程中学会写这篇作文。”话音一落,教室里顿时炸开了锅,同学们像小鸟一样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老师清了清嗓子继续说:“同学们,你们想跟丁老师一起做贺卡送给自己的妈妈吗?”大家异口同声地回答:“想!”
丁老师先告诉我们做贺卡的步骤,接着我们就跟着她一步一步的做。首先,我们要把卡纸对折,然后用铅笔在卡纸上面画一个大大的心形图,再用剪刀沿着‘心’形图的边缘轻轻的剪下来,接着用笔在‘心’形贺卡的封面上画上你想画的图案,小朋友们,你们想不想知道我画的图案是什么呢?告诉你们吧!我画的是代表美好、幸运的四叶草,因为我想把代表最美好的、幸运的礼物送给妈妈。最后在贺卡的里面写上想对妈妈说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