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英国的生日贺卡_小学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6 02:03
我的姐姐王奥菲转到英国去了,从那以后,我们就再也没有见过面,但她送给我的小礼物却让我又惊又喜。
那是2月13日,正好是我生日,我兴致勃勃地去蛋糕店买了一个蛋糕,准备晚上的生日派对上吃,然后我下去收报纸,一打开信箱,第一个看到的是一个信封,我以为是爸爸妈妈的信,可仔细一看,咦,不对劲唉,信封上怎么写着我的名字,我急匆匆地上了楼,回到房间里迫不及待地拆开一看,一行大字映入我的眼帘:生日快乐!这到底是谁给的,我一看寄信人——王奥菲。什么,这是王奥菲从英国寄过来的?旁边还画着一些花花草草和写着一些字,都是祝我生日快乐和想念我的话。我顿时呆住了,不过几秒后,我从惊喜中缓过神来,高兴得一蹦三尺高,虽然只是一张简单的生日贺卡,但它包含了姐姐对我的思念。那天她还跟我视频聊天,和我聊了在英国的生活,她说在英国既轻松又无聊,没有在中国学习那么大的压力,也没有中国那么多伙伴,那么热闹的街道,她说今年放假她一定会回来!从那天起,我就一直等待她的归来!
那一天,我过得很快乐,不仅过了生日,还收到了独特的生日贺卡!直到现在,这张生日贺卡还完好无损地放在我的床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