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贺卡-状物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6 00:09
这天,我姐在收拾房间的时候,翻出了我的一箱旧东西。正准备把它扔掉的时候,我发现了很多自己收到的礼物,立刻要了回来,心疼地说:“这个是小明送的,那个是小刚送的,左边的是心怡送的,右边的是彤彤送的。”直到我翻到了一张星空贺卡,脸旁不禁落下了两行泪,依在姐姐身上,哭哭啼啼地说:“这张贺卡是小李送的。”我回想起了那一天......
那天对我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那天是我的生日。
我开开心心、蹦蹦跳跳地去了学校。果不其然,我一进班级的门。就发现我的座位上已经堆满了贺卡和礼物。我开心得不得了。可是,以往我的闺蜜总是第一个给我送礼物的。可是今天这一堆礼物里面却没有我闺蜜的。
这个时候,我的闺蜜突然过来了。她拿出一张星空贺卡,神秘兮兮的对我说:“小澹,生日快乐!”我接过的星空贺卡,还没有看一眼就把它无情地撕毁了,我愤怒的对闺蜜说:“就送我一张贺卡!?我们这几年的感情就这样白费了吗?”“可是这是......”“没有什么好可是的!”我又这样无情地反驳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