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今天是父亲节,这二十多年来,您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我这辈子都是报答不完的,希望您每天都开开心心,健康平安。
老爸,我很想你,虽然我不能陪您过父亲节,但我会为您祈福的,希望您健康平安。
爸爸,您辛苦了,今儿个是父亲节,你好好歇歇吧,女儿在远方为您祝福。
爸爸,不管您打过我也好,骂过我也好,我知道都是为了我好,恨铁不成钢,我心里一点也不怪你,我要告诉您,您是我永远的好爸爸。
你是雄鹰,我是小鸟;你是大树,我是小草;你是我老爸,我是你那位特调皮捣蛋的孩子,今天特意发短信给您过节呢!
操劳的您歇歇吧,让儿女们尽尽孝心,为您捶捶背,让您享享福!
父亲严肃的脸容和他的诚挚的爱却时时伴随着我,激励着我。
父亲给了我一片蓝天,给了我一方沃土,父亲是我生命里永远的太阳,祝父亲快乐!
永远我都会记得,伴我成长的背影,用你的岁月换成我无忧的快乐!
爸爸不论何时你都是我的拐杖,给我支持,给我方向,给我力量,让我可以走好今后的每一段路。
一年一度您的日子,在没有我在身边的时候希望也能快快乐乐过每一分每一秒。老爸,辛苦了!
女儿对父亲的感激是无法言语的,谢谢你,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