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远方的贺卡_小学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3-04 07:11
“臭皮蛋,中秋节快乐丫!我好不好,爱不爱我?没有送书让你把它吃掉,哈哈哈。”这是我的家教小白姐姐送我的中秋贺卡上写的话,我一直把它当做最珍贵的礼物,放在最显眼的地方,就那么一直放着。
小白姐姐漂亮高挑而且温柔可爱,是一名在温大求学的外地大三学生,也是我在上五年级时妈妈给我请的家教。与其说是家教,倒不如说是我的知心姐姐,我和她简直就是史上最萌身高差的闺蜜!她很贴心,每次上课,总会从学校里带点我喜欢吃的果冻和面包与我分享。
小白姐姐知道我喜欢什么,讨厌什么,简直比我自己还要清楚,我就把她当做我的亲姐姐来对待。可惜小白姐姐因为学业的关系不教我了,不过在中秋节的那天,我收到了来自小白姐姐家乡安徽的贺卡,让我惊喜万分!
字里行间,我体会到了小白姐姐对我的思念。看似欢快的语调,内心藏着多少无奈,我懂,只有我懂。我对这张贺卡分外珍惜,这张贺卡上有着小白姐姐对我的关怀,她不惜抽出自己看书的时间为我写这张贺卡,我有什么理由不好好保存呢?
现在,当我看到小白姐姐送我的贺卡时,我就会想起她与我在一起的那段日子,是那么美好。看到这张贺卡,我的脑海中就会浮现出小白姐姐的灿烂的笑容,看到这张贺卡,我就会觉得,小白姐姐一直陪伴在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