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4 10:21
新年快到了,在这2015年即将到来之际,我该送给妈妈什么呢?这对我来说,可真是一道难题。连很难的附加题都没有让我这么头疼。周五放学的时候,老师告诉我们,她要教我们做一张贺卡送给妈妈。哈哈,老师可真是解了我的燃眉之急呀!
经过几天的捣弄,一张贺卡终于在我的手下成形了。贺卡被一个大大的心包住,心的正面写着“新年快乐”四个大字,反面写着英文“HAPPYnewyear”。打开贺卡,迎面而来的是两只可爱的羊,小羊是绿色的,就像一碧千里的草原中的一块。大羊是棕色的,有点儿像树木的颜色,但亮了许多,它们代表的是我和妈妈。上半部分画着一个散发着七彩阳光的太阳,像母爱一样温暖。下半部分写的是一名祝福的话和两朵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