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贺卡_有关新年的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18
“明天就是春节了,给亲人送什么礼物呢?”我冥思苦想,对啦,给每一个亲人送一张贺卡吧!又想:“到底是买贺卡,还是自已动手制作贺卡呢?”爸爸建议,还是自己亲手做吧,那样更有纪念意义!
于是,我开始准备材料:彩纸、彩笔、剪刀、双面胶等。这时,爸爸又在一边问我:“你准备给哪些人送贺卡呢?你想在贺卡上写些什么话呢?”
我首先给爸爸和妈妈做一张火红色的贺卡,然后再给爷爷和奶奶做一张金黄色的贺卡,最后还要给我表姐家可爱的小外甥做一张特别漂亮的贺卡。
我先拿出一张火红色的彩纸,把它剪成20x15厘米的长方形,然后将长边对折变成一个双层的10x15厘米的长方形。第一步在正面粘贴一个纸画圆灯笼,灯笼上写“新年快乐”四个字,然后翻开双层的长方形,在内面工整地写上:“祝爸爸、妈妈:万事如意、猪年大吉!儿子:姜刘锟”,最后在祝福语周边简单画些小花小草。按以上的方法,我再给爷爷奶奶制做金黄色的贺卡,把祝福语改成:“身体健康、幸福开心!”给小外甥的是“身体棒棒、学习棒棒”。
当我把这些贺卡及美好的祝福送上时,看到了他们幸福的笑容,我内心感到非常自豪!制做贺卡送上自已满满祝愿,也是过年时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同学们,下一年你们也可以试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