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8:59
小学时期的我是一个聪明,阳光的孩子。
在小学每当考试来临的前一天,我都会发愤图强地复习要考的知识,所以每次考试考得成绩都很不错。就这样我按照此方法结束了我6年的小学考试生涯。这个办法让我自认为中学考试的前一天发愤图强地复习,也可以考出一个非常理想的成绩。但是我错了,每次考试之前我都发愤图强地复习,但每次考试考得成绩都不太理想,所以我就上网查了资料,网上说中学的知识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复习完的,需要每天的积累。所以,从现在开始,我就要重新制定我的学习方法了:
1、每天上课认真听讲,认真地记录每堂课的重要笔记,记好所学的知识点,俗话说:好脑袋不如烂笔头。只有记录在笔记本上,才不会忘记所学的知识点,才可以更好地复习所学的知识。
2、每天复习笔记,思考所学的知识,正所谓“学而不思则罔”只有复习思考学过的知识点,才知道自己有哪些不会的,不理解的知识点,明天上学就可以问同学和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