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长王延鑫学习很用功,每次都能受到表扬。
她个子不高,记得有一次考试考完后,有的人唉声叹气,还有的很担心,成绩下来后真是惨不忍睹,我考了80分,有的80分上下,有的70分左右,还有一些人居然不及格,但念到她的名字,说她考了100分,同学们都惊呆了,以为这次没有考满分。没有办法,她总是每次都能考100分左。
记得有一次,老师布置了一道很难的题目,让我们回家做,那天下午的最后一节课是体育课,我们都下去了,就她坐在教室里认真的思考的那道题目,都把上课时间忘记了。
快下课了,她终于解开了大道题,跑下了楼,体育老师生气的说,这都快下课了,你怎么现在才来?她低下头,不好意思的红了脸。
每次画画课的时候,老师都会给她的美术作业评为A+。
这就是勤奋好学的她,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以后要向她学习努力考到满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