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7 10:08
走在成长路上,有欢笑,亦有挫折,有阳光,亦有风雨,荆棘之中,朋友,去开山劈路吧,去披荆斩棘,去经历你成长历程中一次次冒险,能把握你人生中的每一次机会,那将是你的蜕变!
成长的过程就如秋叶零落,从叶柄离开树枝的那一刻起,落叶归根,在那泥土里深深的埋着,一整年,“叶之未落,其叶沃诺”。生活需要历练,生命要经历多少磨难,才迎来一个难得的契机!把握住机会,就把握住青春。
成长路途,充满了挑战。小学时,老师鼓励我去参加演讲比赛,那一刻,我仿佛能听到心口“砰砰”的声音,我只能点点头,小声地回答:“好吧,我会尽力。”是老师鼓励的目光,和一句柔柔的话语:你行的。让我顿生勇气。登上那讲台,成功的那一刻,我知道,成长路上,又多了一次难忘的经历。
走在成长路上,有太多的感动。四年级那年,期中考试前夕,我生病住院,20天没有上课,回到学校,每天放学后,老师都会抽出一些时间给我补课,一个知识点都没有落下,这让我在期中考试再一次考出了满意的成绩。在成长的道路上,老师这样一路耐心地引导和鼓励我,让我茁壮成长。谢谢老师,您对待每一个学生都像对待自己孩子一样,关心爱护,充满慈爱。
是您让我在成长的道路上亮点不断,闪烁光芒。
走在成长路上,跳跃着激昂的音符,那是我们意气风发,成长路上,我们一路向前,荆棘中,磨难中,我们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