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放在沙滩中,你只是沙子。——题记
上帝把我的心遗失落在沙滩上,我被搁浅了。我的四周是绵长无尽的沙滩,沙砾昏黄,暗淡无光。
我有些失落,这是我注定的位置吗?
每当夜幕降临,我遥看苍穹,羡慕那些让人仰望的群星,它们明亮夺目,放射着永恒的光辉。然而我也看到群星背后深邃的苍穹,是无边的黑暗衬托了耀眼的星。
但我不甘心。
我转过头来,却看到一道光芒。
狂暴的大海在发怒,孕育着毁灭一切的力量。滔天的巨浪却被一道细小的光束照亮。高高的山崖边,站着一个在狂风暴雨中有些瑟缩的女人,然而她的手却如屹立不倒的石柱,执着的擎着一盏明灯。爱尔克,这个悲伤的姐姐,她并不选择在避风遮雨的家中静静守候她出海的弟弟,而是站在了悬崖之上,用勇气与毅力点燃了长明的希望之灯。
高高的山崖让爱尔克的灯光融入了星光,我赞叹:她在对亲情的守望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尽管她的守望成为了永恒,但她的灯长明,她所站立的位置已经成为永恒的指向。
我开始思索,思索我自己的位置。
当白天来临,炽热的太阳便是一切的主宰。
我惊喜的凝视太阳,那是一个独一无二的位置,一个可以让万物仰视的位置。
然而我又为我可笑的想法而畏惧不已。太阳,那是谁能取代,谁能成为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