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0 05:41
大胆的尝试,让人磨练胆量,有趣的尝试,使人欣喜若狂,失败的尝试,令人刻骨铭心,而成功的尝试,则让人受益匪浅,那次尝试,我至今还记忆犹新。
记得那一次,正是春天,我和爸爸去南京公园游玩。我们玩得非常高兴:起伏有趣的“旋转木马”、上下蹦跳的“跳舞青蛙”、难以掌控的碰碰车、刺激的激流勇进,但是令我最难忘的还是“疯狂过山车”。当我第一次看到这个庞然大物,心里早已打起了退堂鼓,那家伙一身红色的外衣,五节小车厢,好似一辆浓缩的小火车,它可跟一般的小火车不一样,它跑的轨道可不一般,时而向上爬升,时而向下俯冲,时而来个螺旋转,时而来个离心转,看到车上的人有的狼嚎鬼叫,有的哭爹喊娘,耳际时而传来一声声尖叫,使我看了心惊胆战。可爸爸不把它这放在眼里,硬拉我上了车,我只好闭上眼睛……
“叮铃铃……”一阵清脆的铃声把我从“梦”中惊醒。车子缓缓向前移动,并向上爬升,似乎平稳的很,我睁开了双眼,享受着四周优美的景色,忽然一个向下俯冲,我的心都快要提到嗓子眼了,在旁的爸爸却神态自若。“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车子突然来了一个离心旋转,一下子天旋地转,我感到头晕目眩,只听到声声尖叫……经过七八分钟的煎熬,终于结束了这惊险的游乐,等车上的安全带一松开,我第一个下了车。
我终于战胜了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