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9 09:44
当风呼啸过峡谷,才知道有风。当云漂浮过蓝天,才发现有云。难道只有爱过了才知道有爱,痛过了才知道有痛吗?
因为有爱,所以我不悔。以为有痛,所以我不悔。所以我无怨无悔。
——题记
要橙汁还是可乐?可乐;要酒还是汽水?汽水;要肯德基还是麦当劳?肯德基;要爱还是痛?要爱。有时做个选择就是这么简单。只要不悔。曾几何时,我渴望的到爱情的滋润,可是却被地里长出来棘刺伤,狠狠的刺伤。于是我知道了痛。痛过了后我学会了麻木。学会一样东西其实很简单,只要不悔。也许爱情友情之间只要不悔,一切都会改变,也许你会为这些改变也许不会。试着去改变自己,只要不悔。
回首往事,历历在目。在我最寂寞的时候,我遇见了我生命中最灿烂的花儿门,让我逃离了孤独,冲出了寂寞。找到了我的幸福。可当在我习惯了花儿门的安慰,习惯了花儿陪我度过的每一天的时候。我没想到有一天花儿也会枯败,只因为冬天来了。花儿凋谢了。变的枯黄,失去了应有的生机。过了不久,它们便消失在我的生活中,但我无怨无悔,我不悔。因为我邂逅过他们我生命中最灿烂的花儿。
过去已是过去,黑暗迟早要接受阳光的洗礼。我注定不再孤单,我分明看见了成片的向日葵,那就是我所向往的阳光海-充满阳光的地方,所以不悔!我认为记录就是为了遗忘一些东西,但我遗忘的只是那份忧伤,而那份友情则会永远被我珍藏着,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