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里的奥运会_童话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1 09:12
当夜幕降临,人们早已睡去,只有那餐厅里的奥运会才刚刚开始。
比赛打响了,“咚咚”“框框”“当当”“轰隆隆”“丁丁”这是怎么一回事呢,哦,原来是800米赛跑呀。咦,落在最后的不是黑锅先生吗,突然,黑锅先生拿出两个鸡蛋,往地上一敲,鸡蛋破了,里面的蛋液留流出来了,黑郭先生往上一跳,刺啦一声,超过了一直遥遥领先的西瓜小伙,赢得了冠军。全场的人都惊呆了,就连西瓜它!们也惊呆了!只有黑锅洋洋得意。比赛结果是黑过第一,西瓜第二,筷子第三。
第一轮的比拼已经结束了,而第二轮的比赛就更有趣了。只见叉子和鸡腿面面相觑,他俩到底要干啥,没人知道。只见叉子拿起一个鸡蛋二话不说,往上一扔,再用手一拍,一个鸡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了过去。鸡腿发现自己站的太远了,于是赶忙往前跑,眼看就要落地了,鸡腿使劲一提,但没有提到,却还摔了一跤。哈哈哈哈哈哈哈,鸡腿的这一举动把在场的所有人都笑死了,就连叉子和一想认真严肃的裁判也都笑喷了。咳咳,严肃点。鸡腿也用同样的招式,但扑了个空。鸡腿瞬间傻眼了,比赛结果是叉子获胜。
第三轮是比举重。茄子刚一上场,便赢得了台下观众的掌声。因为茄子是一生的肌肉,一举,就举起了50篮篮子,观众们都以为是茄子是冠军,但是,一个地动山摇般的脚步令全场都吓坏了。冬瓜上场。他竟然举起了比自己重100倍的篮子,并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