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7:31
我迷迷糊糊的,好像进入了一个很高级的餐厅,里面的桌子五颜六色很漂亮。有几个人在吃饭。我在一张绿色的桌子旁边坐了下来。
左看右看却没有看见服务员,只见桌子上有几个小按钮,我试着按了一下一个绿色的小按钮,桌子就变成了一个大屏幕。上面显示出各种美味的菜肴,让我看着就食欲大开,我挑了几个自己最喜欢的。谁知刚点完菜那边有个像小飞碟一样的东西,就拖着菜盘飞过来了,我高兴极了,狼吞虎咽的一会儿就吃完了,然后黑色的按钮指示灯自己亮了,里面传出声音说:“吃完了吗?我要收盘子了。”我点了一下头,飞碟又飞回来把盘子一一驮回,我只看见有一道水光在桌子上一晃而过,一看桌子上就超干净了。然后黄色的按钮指示灯也亮了,里面传出播音员好听的声音:“我已经记下了你的口味,你已经通过刷脸支付完毕了。下次来保准让你更满意!”哇!这餐厅真好啊!还有这种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