鼹鼠的餐厅_小学童话作文12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1 09:55
鼹鼠先生是一名退休的厨师。
自打他退休以后,就没有碰过厨具,平常都是在外面买着吃东西的。一天,他看见年轻人都有自己的工作,但是自己能干什么呢?他想来想去,想了大半天,才决定要办一个餐馆,说干就干,鼹鼠先生拿着剩下的钱,来到了一所房子前,以5五十个森林币(五十个森林币等于五十万元)买下了这所房子。接着他贴上了墙纸,弄好了地板,摆上了桌子和凳子。写上了招牌“鼹鼠先生的餐厅”。
开餐馆的第一天,第一位客人就是大名鼎鼎的推销点老板小狗,好多人都向他推销,经过允许的,才可以推销给广大市民们。鼹鼠先生用熟练的手法,几下做好了自己定好的招牌美食海鲜至尊披萨。小狗吃了觉得好吃,拍拍自己的胸脯说:“今天你的店就会红的。”果然,小狗走了几个小时,自己餐馆就大排长龙,今天房子里都挤爆了,都没有让所有人进来,鼹鼠先生想:今天既然是满座,那以后生意就更红火了。小兔、小鸭、小熊是鼹鼠先生的常客,小兔的家专门出售新鲜食材,小鸭的家专门出售海鲜,小熊的家专门出售白面粉,他们萌生了想学厨艺的想法,小兔给了鼹鼠先生新鲜食材,小鸭给了鼹鼠先生一卡车的海鲜,小熊给了鼹鼠先生几十袋面粉,并且说出了自己想当学厨艺的想法。鼹鼠先生欣然同意了。
鼹鼠先生说:“明天八点准时报到。
第二天八点钟一到,小兔、小鸭、小熊不约而同的来到了鼹鼠先生的餐厅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