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餐厅-我的奇思妙想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32
“咕咕咕”,哈哈!是不是你的肚子在闹情绪了呀?那就跟我一起穿越时空隧道,去往未来的餐厅吧!未来的餐厅不仅有美味的佳肴,而且吃饭还非常便捷喔。什么?你不相信吗?那就让我带你领略一下未来餐厅的神奇之处。
诶!别走呀!这个餐厅不需要服务员,餐厅门口有一位迎宾机器人,它会让你坐上带轮胎按摩椅,自动把你送到餐桌前。瞧,桌上有一台电脑,它的内部芯片储存着一本菜谱,只要你一点头,就会弹出一个透明的悬空电子屏幕。智能屏幕会识别出你脑袋里想的菜名,然后信息就会传达到后厨。
接下来就是后厨的自动化机器人的烹饪环节啦!后厨里的快速做饭机,长着一张慈母般的笑脸,两道浓浓的眉毛也泛起了淡淡的涟漪。弯弯的眼睛,像夜空中洁白的上弦月,最特别的是它脚上有两个轮子,骑行的速度可快了。快速做饭机的内部芯片里面还有一片与餐桌电脑里相同的菜谱,一旦做饭机收到指令,它就能在最短的时间里做好佳肴。菜来啦!真的是飘香四溢啊。一口下去,嗯!味道真的棒极了!
吃饱了吧,下面就到了结账环节啦。门口是一个自动收银机,只要你脑海里有你吃过的菜,它就会在你的支付宝账户里自动扣款。怎么样?这家餐厅神奇吧!
这就是我设计的未来餐厅,未来的世界里一定会出现这样的餐厅的,我们一起来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