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2:40
有趣的便所主题餐厅
更新时间:2023-02-04 07:34
从小,我就有一个愿望——想去一家稀奇古怪、有特色的餐厅吃饭。这个周末,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我和妈妈、阿姨一起去一家便所主题餐厅里享用午餐。
我们刚走进这家便所主题餐厅,两个巨大的便便布娃娃和一个假的马桶就映入我眼帘。再往里走去,仿佛置身于一个巨大的WC(厕所),又好像来到了卫生洁器专卖店。这家餐厅顾名思义就是以便所、厕所为主题,椅子是坐式马桶,桌子是透明的,中间有两坨形态不一的“便便”,连头上的灯都是马桶揣子型的。
之前,我以为这里只是装潢、桌椅和灯具像卫生洁器,后来上菜了我才知道:原来这里连餐具和菜式都让人感到有趣。妈妈点的卤肉饭是用迷你版的“浴缸”盛的,奶茶是用微缩型的“坐式马桶”装放的。我吃的牛肉面竟然是用“马桶盖”盛放的!这些都不算啥,更让人吃惊的是他们的菜式,尤其是“黄金便条”和“马桶五号”。“马桶五号”就是一坨极像“便便”的巧克力冰淇淋蹲在“蹲式马桶”上,那小巧可爱的样子真逗人!而“黄金便条”真是物如其名,在这里不用解释大家应该都明白了。
吃过饭后,我特地去询问服务员,了解到:便所主题餐厅是以厕所文化为主题设计而成的餐厅,用缩小版的卫生洁器来盛食物,中国第一家便所主题餐厅出现在台湾省高雄市。
这家便所主题餐厅便是我梦寐以求的餐厅,有空你也来体验一下这非同一般的感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