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重大的决定-叙事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7
在今天这个值得庆祝的日子里,我做出了一个重大的决定,努力改掉自己身上的坏毛病。成为一个没缺点的人。
我是一个很一般的人,优点和缺点基本上成正比。缺点嘛,有粗心大意啦、懒惰啦,爱吃零食啦等等。先说说我的优点,呵呵,想想还是挺多的。比如在班级里成绩名列前茅,短跑速度比较快,而且在书画方面提别有天赋。由此看来,不算前面说的几个缺点我还算是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goodboy。
我最严重的一个缺点,那就是粗心大意。在考试方面总是会在一些极其简单的题目上出错,比如数学的口算,语文的拼写等。还记得有一次数学只考了82分的时候,老师说让大家回家找家长签字。那天我回家把试卷拿给老妈签字的时候,她看了我的试卷直接把我骂的狗血淋头。知道是什么原因吗?因为我把所有的竖式计算都写错了,不是把答案3。42写成34。2,就是把加法看成减法,甚至把下面竖式算对的结果写到上面等式的时候却写错了。看到这里你们是不是也觉得我应该被骂,并且需要好好教育呢。我自己也这么觉得,这个缺点太要不得了,必须要下定决定好好改正,争取不要再在这个问题上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