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的决定-记事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2:34
在五年级上册时,我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
记得那时候学校来了几个体校的老师,说是来招体育特长生的。像我这样子的人,无疑成为他们的目标,因为我所有的体育达标成绩都到了他们的标准,就差我同不同意了。
那几天我左思右想就是没有结果,晚上睡觉一直翻来覆去睡不着。我想了又想我的体育和学习都很好,不相上下。这时我的大脑突然开窍了,想到了长远问题:如果我当上运动员,运动员的职业生涯要训练十几年,最后辉煌的时间只有短短的几年,以后基本上退役当教练。如果在学校好好学习的话,以后就有很多不同职业选择,我想要以后生活过得多姿多彩,以后的人生会有多种可能,毕竟人是会改变的,我也不知道若干年的自己到底热爱什么,或许又会爱上一些新的项目。最终我还是选择好好学习。
现在已经是五年级了,学业比以前重许多,一些无关紧要的体育课程全停了,我开始一门心思扎进学习。
关于篮球,虽然是我的热爱,但也只能忍痛割爱。这是我深思熟虑过的选择,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不过不选择体育,并不代表以后不能打球,我在业余时间锻炼身体,充实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