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的决定_小学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1 04:44
那一年国家和我一块作出了一个重大的决定。国家颁布了可以生"二胎"的决定,而我,托国家的福,想让爸爸妈妈给我生个弟弟或妹妹。
当时,为了做这个重要的决定,我给自己做了不少的心理建设。
在我心中,有一只小天使,有一只小恶魔,每当我要做决定的时候,它们就开始吵架。天使:生个弟弟或妹妹多好呀,在家里有人陪,也就不孤单了。恶魔:别生了吧,有人陪,也要意味着妈妈在家里陪着她呀,有个妈妈在家,你会舒服吗?
我开始拿不定主意。
天使:妈妈那么忙,也不会经常陪着妹妹呀!妈妈有了妹妹,一定会非常忙的,说不定请个保姆过来,保姆又管不着。
恶魔:现在家里花销大,并不宽裕,再叫个保姆经济允许吗?
天使:有个弟弟或妹妹,他难道不会和你这个姐姐粘在一起吗?有个人陪你,你还会孤单吗?
恶魔:她生下来,会抢走妈妈对你的爱,难道你希望妈妈对你的爱被弟弟妹妹抢走吗?
看到了我站在天使这边,恶魔着急起来。我用手指轻轻一弹,恶魔不见了,天使发出了银铃般的笑声,绕着我转圈子。
就这样,在我的坚持下,我的妹妹——小颖璐,诞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