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往事多得如天上的繁星,数也数不完。但让我记忆犹新的事是偷穿妈妈的高跟鞋。
那一天,妈妈上班去了,家里就只有我和姐姐,我们没事干,就看起了书。看着看着,我们不耐烦了。这时,我看见了妈妈的高跟鞋,就对姐姐说:“姐姐,不如我们穿妈妈的高跟鞋怎么样?”姐姐说:“好是好,只是妈妈只有一双高跟鞋,我们该怎么穿?”“这好办。”我说:“我们一人穿一会儿不就行了!”“也行。”姐姐说:“那我先传你再穿。”“好的。”我说。
于是姐姐穿着高跟鞋走来走去,一会儿在镜子前摆个POSE,一会儿在我面前炫耀一下。可就是不给我穿,我都被她气死了。
很快,一个多小时过去了,姐姐仍不让我穿高跟鞋,哼!不让我穿就不让我穿,我还不稀罕穿呢!于是,我看起了电视,这时的姐姐像个快递员,从这儿走到那儿,从那儿走到这儿。于是,我的电视里多了一个节目“走人影”。因为电视里老是有姐姐的身影。
终于,妈妈拯救了我——妈妈回家了。姐姐见妈妈回家了,马上脱下高跟鞋,回房间去了。
时光过得总是那么快,转眼间,几年过去了,但我总是会不由自主得想起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