郊外春游-春游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00:44
春天到了,爸爸妈妈带我去郊外春游。
瓦蓝瓦蓝的天空中,漂浮着朵朵白云,有时像一群群绵羊,有时像一只只小白兔。远处,有连绵起伏的山峦,山下是茂密的树林,有一条石子铺成的小路,弯弯地伸向远方,我不禁想起了“曲径通幽”这个词语。
草地上,长满了翠绿的小草和五颜六色的野花。阵阵花香,引来无数的蜜蜂和蝴蝶。我忍不住丢下爸爸妈妈,追逐着它们,来到了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边。只见小鱼儿排着错落有致的队伍在玩耍,不知是不是我打扰了它们的兴致,它们溅了我一脸的水花,潜到水底去了。
不知不觉已近中午,爸爸把休息地点安排在一棵大树下,我们坐下来,一边吃着零食,一边欣赏着周围的美景。一阵叽叽喳喳的声音吸引了我,抬头一看,只见树上有一个鸟窝,鸟妈妈嘴里正叼着一条虫子喂小鸟。我看看妈妈,又看看爸爸,我们都笑了。
一群大雁排着“人”字型从远方飞回来了。爸爸拍拍我说:“我们也该回家了。”我恋恋不舍地想:在这如画的春天里游玩,真是心旷神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