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郊外-暑假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38
暑假的清晨,爸妈决定带我去郊外遛一遛。一来到郊外,我就被这里美丽的风景陶醉了!
弯弯曲曲的小路像大自然的乐谱,放眼望去,树木又粗又高,像一条体型修长的龙,它似乎是要长到云端之处。树干上爬满了可爱调皮的爬山虎,像是正在给大树穿上绿色的裙子;密密麻麻的阳光从树叶间穿过去。把树叶照得闪闪亮亮的,像宝石一样般。“叽叽叽叽”,“咕咕咕”,鸟儿在枝头欢快的唱着动听的歌。
一条小河流在我眼前缓缓流动,这条河十分宽,我像看了好久才看清一个人在河对面行走。这条河也很长,看不到尽头,因为我已经不知道水是在往天上流,还是从天上流下来。我正在欣赏时,突然河里出现了一群“绵羊”,原来是蓝天白云和花草树木都倒映在水中。现在小河里好像五彩缤纷的大花园。
“看!好漂亮的白鹭!”“哇!的确很漂亮!”妈妈说。白鹭的脖子细长,全身的羽毛像裹上了云朵。但是每一只白鹭都镶嵌在这美丽的风景中。有的白鹭低头在照镜子,有在清洗自己的羽毛,还有的像一朵会飞的“棉花糖”一样飞向天空。
郊外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