郊外的秋天-三年级写景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5:57
周末,妈妈带着我一起去郊外游玩。
湛蓝的天空飘着几朵瞬息万变的白云,它刚刚还是让人流口水的棉花糖,转眼间就变成了可爱的小白兔。
树叶黄了,一片片的挂在树上,好像在讨论我要飞到什么地方,它如同一把一把的焰火,帮我们照亮前进的方向。叶子落了,它们落在草地上,真像金黄的地毯......一只蹦蹦跳跳的小白兔跳了过来,好美呀!真像天上的玉兔下凡。
小河里,有两条小鱼在游,它们看见荷叶下面有3条小鱼在游来游去,原来它们在玩过家家的游戏呢。它们也想玩,然后爸爸找吃的,妈妈和哥哥帮忙照看弟弟,姐姐在写作业......
农田里,稻子黄了,高粱红了,棉花白了,像灯笼一样的柿子,挂在树上,远远望去,像一个个火红的灯笼,照亮了大树,馋得我直流口水,回过头去看到妈妈也在盯着柿子发愣。哈,原来妈妈也嘴馋了!
郊外的秋天真是太迷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