郊外的春天_四年级写景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6:55
星期六的早晨我就来到郊外找春天,还哼着“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的歌曲。
我走到了一片离公路不远的一处风景很美的地方。微风吹来,我看见春天在树梢上向我招手,柳树的枝条上扎着一个个小小的绿绿的蝴蝶结,真像一个美丽的小姑娘,桃花也绽开了她那粉嘟嘟的笑脸。紫薇花也涨红了脸,在一旁的冬青树也变得更加嫩绿嫩绿的了。走到一片草地上,看见一棵棵小草从大地妈妈的怀抱悄悄地探出脑袋来,看了看外面的世界,又眨了眨水灵灵的小眼睛,这时旁边的野花被小草惊醒了,她们伸了一下懒腰,揉了揉眼睛,还绽出美丽的笑容,春在草地上。
来到小河边,河水清澈见底,一对对小鱼在小河中玩耍,一会儿游过去,一会儿散藏在岩石后,一会儿又集合在一起。小鸭子在河面上嬉戏,有的把头伸进水里,有的不停地叫着,还有的在河面上一动不动,像一只只小木船飘浮在水面。小蜜蜂在花丛中翩翩起舞,河边的柳树在不停地梳理着自己的长发,春在小河边。啊!我爱郊外的美景,更爱给大地万物带来勃勃生机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