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7:04
我气喘吁吁地跑到教室,还好,八点五十,没有迟到。我松了一口气,开始上课了。但我一点儿集中不了注意力,“唉,都怪妈妈,早上没有早点叫我起床,害得我连饭都吃不了。”我心中不停地抱怨着,可肚子一直在“咕噜咕噜”地响,胃空空如也,仿佛肠子都要饿断了。我有气无力地趴在桌子上。
十一点,十一点一刻,十一点半,终于下课了。我原本打算到补习班附近买点吃的塞肚子,可是我把整个书包都翻遍了,就是没有找到前天放在书包里的二十块钱,“肯定是母亲洗书包的时候把钱拿出来了。”我心中有一头发怒的狮子,不停地往外窜,我只好强压着怒气,匆匆忙忙地往家赶。
回到家,我一脚踢开房门,把鞋子一丢,气呼呼地往沙发上一坐,看到母亲,正准备发火,但只见母亲手里端着一碗热腾腾的面,放在桌子上,“快,快来吃吧!一定饿急了吧?瞧,这里面有你最喜欢吃的虾,今天早上刚买的,我想你一下课,就可以吃了……”听到这里,我心中的怒火一下子就熄灭了。我坐在桌前,狼吞虎咽地吃着那碗面。海鲜面是我最喜欢吃的,平时也经常吃,但今天,我却吃出了不一样的味道。
我真不明白自己早上为什么有那么多抱怨,甚至还想冲她发火。起床晚不应该是怪我自己吗?我一边吃着,一边想着,心中的悔恨油然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