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书展-关于难忘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46
此刻,那辆专属于“中国邮政”的绿色自行车正稳稳地立在我的书桌上,那是去年暑假我在江苏书展上得的宝贝。这趟书展之旅给我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在疫情尚未消散的情势下,我们能够走出家门来到第十届江苏书展现场,这本身就是一件振奋人心的事情。一走入书展简直就是进入了书的海洋,各个展馆林立在你的四周围,满目都是各式各样的书籍,崭新的印刷、锃亮的封面……用“目不暇接”这个词来形容我想毫不夸张。流连在一个个展馆间的我就像是一只努力吮吸的小蜜蜂,在书籍的百花园中自由徜徉。
当我们漫步在书山书海中时,妈妈停下了脚步。她翻开一本难得见到的对开本精装类图书——《唐诗画谱》。书的每一页都印着一首唐诗,与诗的内容相匹配的还有一幅画,诗书画相得益彰,十分精致。又是大师之作,我也被吸引过来,我们拿起后就没舍得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