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书展_小学优秀记事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3
暑假里的一天,学校组织了一次参加书展的活动,这可是个不容错过的良机。
这次“第五届江苏书展”首次在徐州主办,由“江苏省人民政府”和“徐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有近300家出版商参展,共有三个展馆,分别在音乐厅、艺术馆和体育场。
我和姥姥一大早就赶到了音乐厅,还没刚过马路就听到了喧闹的人声。通往展厅的两旁,都是以艺术形式展现出读书重要性的长廊。我们领了参观手册和指南后,左边是亲子阅读馆,而右边是文艺馆,我和姥姥直往文艺馆走去。这里的人与书不计其数,分为北京馆、上海馆……展厅大得望不到头,有数百个大书架,每个书架上都摆满了百本书,令人目不暇接,每一个书架上都有令我着迷的几本书。我见到好书就拿,最后连手都捧不住了才不舍的丢去了几本,留下了最心爱的书《伟大的犹太人上、下》、《子夜》、《飞鸟集》等。不知不觉竟到了11点,姥姥想看成人书,我们又以飞快的速度赶往体育场,这里的规模更大了,姥姥在北京厅看到了一本《二战风云》想回头再来买,回来时却怎么也找不到了,最后还是在服务员热情帮助下我们才买到它。
肚子告诉我时间不早了,我一看竟已经下午1点多了,我们抱着八九本书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