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灵通漫游“无名国”1000字作文
更新时间:2023-02-05 13:21
“啊,终于到无名国了。”小灵通刚下飞机就高兴地喊道。这时,有一个身穿小红衣,带着小红帽的一位漂亮阿姨走到小灵通身旁,说:“你好,欢迎来到无名国,下面由我来带领你们在无名国里漫游。我,叫无名氏,你们可一叫我小无,或者直接叫我无名氏。”小灵通说:“无名氏,为什么你们都叫“无名氏”呢?”导游说:“过一会你就知道了。别再飞机场闷着了,我带你们出去逛逛吧!”“好。”
“啊,无名国的风景真漂亮呀,唉,这么多人围在这里干嘛呀?”小灵通问道。导游说:“这是我们大名鼎鼎的无名氏国王的生日,现在他正在举办生日宴会呢。”“我也想看看,他到底是怎么过生日的。”导游说:“好吧,我带你进去。”小灵通心里想到:哇,这个国家好神奇呀,国王的生日人人都可以去看。
走到皇宫的门口,小灵通他们被士兵们拦住了,士兵们说:“你们要干嘛?今天可是我们国王的6岁大寿,可不是什么人都能进去的!”导游把小红帽一摘,瞪着眼睛说:“好啊,你们就是这么对待国王的爸爸的妈妈的弟弟的妹妹的孩子的朋友的侄子的媳妇的妹妹的吗?我可是大名鼎鼎的无名氏,你们连我都不认识,真是太气人了!”士兵连忙说道:“对不起,对不起,国王的爸爸的妈妈的弟弟的妹妹的孩子的朋友的侄子的媳妇妹妹,请您进去吧,宴会就要开始了。”小灵通和导游大摇大摆的走进了宫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