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铜钱草_关于铜钱草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09:44
听妈妈说,她买了一盆铜钱草,准备带回来养。看,妈妈正在往里面搬呢!“妞妞,来帮我一下!”“哦,来了!”
我们把它用一个精美的蓝色花盆装起来。它长得多好哇,有的叶子直直的,有的弯弯的扭着,有的又短又胖,有的高高瘦瘦……过了几天,它开始自大了,它正舒服地躺在茶几上呢。瞧,它时而翘着二郎腿,享受着吹着口哨,时而把杆子弯弯曲曲地扭着,一会儿看看这个植物,一会儿看看那个花,骄傲得不得了。正因为妈妈每天给它浇水,特别特别喜欢它,给了它皇家般的待遇,所以,你看它那铜钱般的叶子,都绿得发亮了。它总是向前方的满天星炫耀。
可当有一天,我去给它浇水时,却发现它竟然开始枯黄了!而现在,正是植物生长的好时节,怎么会开始枯萎了呢?我百思不得其解,便跑去问妈妈。“什么!”妈妈一听,立刻生气的跑过去,一看,果然枯了。“我给你这么好的生活环境,你却给我枯死了!哼!到外面自生自灭去吧!”妈妈一气之下,把铜钱草放到外面的院子里去了。
过了好多天,我在院子里玩时,居然发现铜钱草越长越好了,妈妈看了笑着说:“看来让它接受大自然中的雨露甘霖也挺好啊!”“是啊,奇怪的铜钱草,并不奇怪,天生就是要到外面来,哈哈哈……”
从奇怪的铜钱草那儿,我又悟出了一个道理:在父母的呵护下风光不是真本事,用自己的实力炫耀,才是真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