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丫俏皮girl》读书笔记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27
小丫俏皮girl这本书是一位河南郑州人写的,那时侯写的时候作者才是29岁,名字叫周志勇。
小丫俏皮girl这本书里我最喜欢的人特别是“秀逗精灵王小丫,王小丫是女生中派幽默小说系列的主角。我很喜欢王小丫,因为,王小丫很天真可爱又活泼、性格还很开朗和机智非常幽默十分讨人喜爱。
我很喜欢这本书,因为这本书写的非常有趣,也写的十分的生动。
自从我读了小丫俏皮girl,第一次感觉名字怪怪的,封面亮亮的,内容嘛,让你笑呵呵的!书中的王小丫做起事来方法极为古怪,总能让你有服了她的念头。
这本书写的非常幽默也很风趣,所以我特别喜欢这本书。
这本书有写了许许多多幽默的事、也写了许许多多悲伤的事,这两种事连和起来,写成了一本书非常有趣的书,读完这本书后我觉得这本书显得十分的有趣和生动。
这本书的一部分让我浮想联翩,一部分让我泪落如珠,这种有趣的滋味真让的久久谕怀。
对了,小丫俏皮girl如果又出新书了一定要告诉我,我一定会去购买,因为,我是周志勇叔叔的书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