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2:28
本班二排四号者,调皮可爱,官居班长、大队委,颇受同学欢迎。她可谓进得了课堂,翻得了围墙。我也甭卖关子了,来听听她的趣事吧!
同桌顽皮地踢了她一脚,直至上课“命中处”还在隐隐作痛,她决心要“报仇”……
同桌上课背诵作文,她无聊得很,拨弄着手指,好生无趣!一瞟,看到同桌“一脸忠厚”的样儿,眼珠滴溜溜飞快地转起来,心生一计,脸上露出狡猾的笑容。
她将手悄声无息地伸向了同桌的衣角,拉拉同桌的衣角,同桌竟然毫无察觉!瞧他的表情,还沉醉在背作文之中呢!她忍不住偷笑起来,喃喃道:“你的末日到了!”她用修长的手臂“直奔”语文书,不料桌子竟“滋”的一声响。她一惊,手一抖,调皮劲儿顿时就飞了。万幸万幸,没发现,她立刻恢复了活力,悄声无息地将同桌的语文书放进自己的抽屉里。
“同学们,翻开书本79页,做好笔记!”
同桌一脸茫然,语文书呢?他无辜地举起手:“老师,我没带书……”她在一旁幸灾乐祸,差点把口水喷了出来,乐得前仰后合。同桌这才恍然大悟,可是上课嘛,也只好大眼瞪小眼了!她朝同桌做了个鬼脸,大模大样地摊开书本,一笔一划认真抄着,还时不时瞥几眼同桌,那眼神仿佛在说:男子汉大豆腐啊,真没用,连语文书也没有!同桌的脸红得像个西红柿,恨不得一拳打下来。她调皮、天真地笑着,好像颇为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