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班girl-初中叙事作文700字
有人认为同班只是和你在同一个班待过,可我这个就不一样了,从上学到现在,一直都在一个班,而且我们已经做了三四年的好朋友了,你们说这是什么,命中注定啊!是上天要我们永远在一个班,而且要做好朋友。我们就像鱼儿和水一样,谁也离不开谁。
她时年13岁,出生于2004年3月的某一天,海拔1.58米,体重嘛,保密。她有一对变化莫测的眼睛,一下是双眼皮,过一会儿来看,又变成了三眼皮,眼皮上的睫毛,比较长,当她装起可怜时,那一双眼睛闪闪发亮,让人抵挡不住。在眼睛下方的中间,有一个小小的鼻子,在小鼻子的下方,有着一张樱桃小嘴,也是这张小嘴,让她吃东西非常慢,再加上薄薄的唇片,好像张大嘴巴,那张小嘴就会裂开,她那两张脸蛋是又圆有小,额头上有一个"v"字头尖,还有一头浓密的,乌黑发亮的头发。
说了这么多,还没说她的名字,她姓周,名雪晴。她是一个爱吃又吃不胖的人,我真的很佩服她。有一次,她在茅坪吃了21个小笼包,可她还没吃饱,还想吃,但又怕别人笑话她。回家后,***妈到处跟别人说她吃了21个包子,然后别人全以为她吃了21个大包子。
为什么说她吃不胖呢?她在***妈那里,每天一大包零食,大约十几天后,她还是这么重,我还真不知道她是怎么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