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5:53
小丫,大家都知道吧,她可是中央电视台得名主持哦。这本书里也有一个名叫王小丫的四年级女孩,她是一位俏皮搞笑的班长,所以她与她的同学之间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儿。
有趣的故事真的很多啊,最有意思的就要数《讨饭的日子》啦:上个星期,小丫的爸爸妈妈都有事情,出了趟远门。但问题就来啦,老爸老妈不在的日子怎么填饱肚皮呢?不过聪明的小丫想出了一个绝好的办法——“去蹭饭”。她第一天去了小贝家,因为听小贝说他天天都吃人参。可是谁知道却不是那么回事,人参不是人参却是胡萝卜!真是倒啊!再过一天爸爸妈妈就要回来了,大耳朵向小丫发出了邀请。冒着天大的风险走一遭还是蛮有必要的,为了不让肚皮受委屈嘛!为什么说“冒着天大的风险"呢,因为听说“大耳朵”的老妈正在给他张罗着对象哩!刚来大耳朵家,他的老妈早就把拿手绝活——“酱猪蹄”准备好了,小丫不禁大吃起来,他的老妈终于慢慢地说出了自己的想法,结果小丫几乎是一路狂奔“逃”出了大耳朵家。
读了这个故事,我觉得不但十分幽默,我还懂得了只有自己的家才是最温暖、最舒服、最令人留恋的地方,你可以对家人说一声“我爱你”,就能带给这个家快乐和温馨,一切都会变得美好、幸福。让我们用这种方式来传递这份浓浓的爱,让大家都心连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