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那恐怖无奇的初三,就这样完了,再回首,虽课业繁多,但也不失乐趣,三百多日夜,走到尾声,那逝去的日子,现在看来,却也精彩非凡。
初三又是一个新分的班,看着那些熟悉但不了解的同学,满怀信心的开始新的生活,接受不了班级的表面上的不团结,但却喜欢每一个人儿,有潇洒的,爱斗的,活泼的,乐观的,感世的,聪明的,懒的,勤的,凡所应有无所不有,就那样开心中伴有酸甜苦辣的过完了初三,回忆中总有哪些爱学的、爱使枪的、爱打架的、爱笑的、爱哭的、爱玩的、爱吃的、爱睡的…………友们
高中就这样降临到我平凡的生活中,无限的不舍与无限的憧憬在心中相撞,迸发出青春应有的特有的感觉,初中这分离,对于有些人,可能是一辈子这个赌注,可真大!但只有面对了,哈哈,对于我们这种打不死饿不死削不死的家伙来说,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新的学校,新的开始,开启勇士之门,奋斗吧!也只能这样啦,不是吗?哈哈哈哈哈,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