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降临 捕鱼活动_小学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11:28
台风,对于这个词汇,我想大家一定都很熟悉吧,最以,台风又降临了,这次的莫拉克台风来得比较突然,而且来势凶猛。只可惜这次台风来得快,去得也快,并没有级我留下什么印像。
可是,在台风来临前,在我家门前的河里举行了一次捕鱼活动,这让我对莫拉克台风再次充满了信心。为什么要捕鱼呢?那是因为啊,怕台风来临时,鱼儿会逃走。
第一网撒下去,捞上来时,都是些小鱼,个小,味不鲜,第二网撒下去,呵,收获真不少,还有胖头鱼,个个都是大块头,有三斤重呢!第三网撒下去,一捞上来,哇!品种可多了,有白鱼,胖头鱼,鲳鱼,鲶鱼这三网捞上来的鱼足足装满了两辆皮卡车的后车箱呢!之后,大人就把拿去卖了,偷偷告诉你,我和表弟也跟着大人一起去卖鱼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