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临_记叙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47
夏日,唤起了久违的聒噪虫鸣,唤醒了一切鲜活的生命。夏日的倾盆大雨和酷暑炎热降临了,处处洋溢着蓬勃生机。
夏日赐予了我家一个小天使。她,也许是冥冥中注定的,一缘一份,注定要于我们牵连,一起同行。我妈笑说:“家有两宝,当把大宝送入大学,小宝才上小学。我和你爸一辈子歇不了喽。”这话不是抱怨,而是甜蜜的负担。
宝宝呱呱坠地时,那哭声如泣如诉,她一定是不舍与妈妈骨肉分离。所以宝宝总想赖在妈妈的怀抱里,她是迷恋妈妈的温度。十月怀胎,是一个休止符,沉默半拍,呱呱坠地,再后来,就奏起哭的乐章。我当天日记里这么写着。
7月9日凌晨1:05分,小宝动情地开始了人生第一场啼哭。我虽然没有亲耳听见,但可以心灵感应到。与她初次见面是在早上7点。第一印象萌萌的,圆头圆脑,一张大饼脸横在我眼前,只差没睁水汪汪的眼睛了。我看后,立刻大笑,都说妹妹跟我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原来我小时候就长这个样呀。我的笑声,可谓“余音绕梁,三日不绝”,惊得妹妹哇哇大哭。我顿时懵了,不知所措,只能看着妹妹嗷嗷大哭而无半点法子。
这是我的第一次黑色记录,重量级的还在后面呢。为了满足我的好奇心,试一试抱妹妹手感如何,我偷偷抱了她。这一抱不要紧,在我把她放进摇篮时,头没托好,只听“咚”的一声,小宝跌进摇篮。妈妈气坏了,命我面壁思过10分钟。唉,对不起了,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