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祖国之党旗而读书-抒情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00
“为什么而读书?”这种问题已经让我思考了好多天了,但我想回答的是:“为祖国之党旗而读书!”
你们想知道为什么吗?祖国是我们整体的,而不是一个人或两个人的问题,当然祖国之中还会有一个最重要的东西,那个东西就是党旗了,他是战士们的鲜血做成的!祖国很伟大,我们也要很伟大,要不然的话就不显得我们很气愤。
记得国庆节那一天,妈妈带我去看《抗烈日》的电影,可整部电影看完之后里面的人物全都死了,但唯一活着的就是那面已经完全掉色的党旗,虽然那党旗已经全毁了,但他的勇气却还在那里的人哪一个不都是为了祖国牺牲的,哪一个战士不都是有一面血红色的五星红旗!这些东西都是必不可少的。
从那以后我就开始每天给古时候死去的战士们写一封“五星红旗”的信,你们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是他保护了我们这个中国,还有我们这个伟大的祖国,我还会偶尔买几本抗日的书,每天晚上爸爸妈妈睡着之后我才敢写信,要不然父母就该骂我多事了!我长大后一定要为祖国努力,不会让日本人侵略我们中国!其实我们的祖国都是很伟大的,只不过是表面有点软弱无能,法院被外国人侵略了也没有办法呀!唯一的办法只能听日本人和外国人的话,要不然只能在外国人和日本人的枪下等死!我愿长大为祖国孝敬,保护我们的中国,把外国人和日本人都全赶走,难道这不是我们应该做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