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感激他-描写邻居的作文9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4:59
在这个世界上,有各种各样人,其中,有许多热心的人,有许多乐于助人的人,而这些人帮助别人一般都是不求回报的,所以他们就会受人尊敬。当你有这样一个邻居、一个朋友、一个老师时,你一定会感到十分地骄傲与自豪!你会永远感激他。
我就有一个这样的邻居,他是十分热心的人,他曾经帮助过我,因此,我对他感激不尽。那时的我,就如同被抛弃在一个孤岛上的人,正等待着救援,而他,就像是开着轮船来救我的救生员一样,把我救了回去……
我的邻居,长得不算非常英俊,但也长得不丑。他有一头黝黑的头发,闪闪发亮,似乎是用了大量的摩丝。他的眼睛里闪烁着亮光,鼻子稍微有点儿往上翘,喜欢穿色彩鲜艳的衣服和深色的裤子,一双黑色的皮鞋总是擦得油光锃亮。
那一天,是期末考试的下午,我快快乐乐地朝家里走去。可到了家,不管我怎么敲门,里面都没有反应。这时,我才想起我中午出门前妈妈对我的嘱咐:“你把钥匙带上,放学后自己先回家写作业,写完了自己找点零食吃,爸爸妈妈要晚一点回家。不要乱跑,听到了吗?”
“听到了!”我头也不回地喊了一声,然后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如同一匹骏马一样直奔学校,直奔考场,完全忘了这回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