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升初作文:我最感激的一个人
更新时间:2023-11-11 19:27
同学们,在我们的成长旅途中,认识了许许多多的人。在这些人中有熟悉的有陌生的,有你的亲朋好友、老师同学,有默默奉献的清洁工,有无私奉献……有许多人关心、爱护我们,给我们留下了终生难忘的印象。请你以“我最_(横线上可填感激、喜欢、敬佩、崇拜、熟悉……)的一个人”为题,写一篇作文。
要求:1.字迹清晰,用蓝黑色笔来写;2.先把题目补充完整再作文;3.内容要真实、感人;4.不少于500字。
—江苏省南通卷
有人说妈妈的爱是一种涌动,奔流到海不复回;有人说妈妈的爱是一种感动,在人的心底泛起点点涟漪;有人说妈妈的爱是一种“纵使相逢应不识”的等待和守候。而我认为妈妈的爱是一种姿势,因为我在妈妈的爱中成长,妈妈就是我最感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