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前进的风帆_诚信议论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4-04-15 03:18
诚信是人与人相处的根本,诚信是国与国友好往来的基石,诚信是时代进步社会发展的动力。人的一生好比一辆驶向前方的列车,那么诚信,就是列车前行所需的能量。诚信犹如春天里盛开的鲜花,让人赏心悦目;诚信犹如通向成功彼岸的风帆,催人奋发前进;诚信犹如修房是所需的泥土,没有它就如一盘散沙。
鲁迅说:“诚信为人之本也。”诚信是一种心境,一种推心置腹的心灵展示,一种大彻大悟后对生活的感悟。他能卧听风花雪月的絮语,也能激荡金戈铁马的豪情。
诚信是一种灵魂,一句真挚的话语能唤回浪子的心,它胜过无数祈祷的圣歌。
诚信是一种浪漫,一种欣然迎接朝霞晨曦,洒脱正视生活刀光剑影的凡人意趣。
诚信是一种美丽,一种打开心扉良辰美景比比皆是的幽静和特许的自然,一种自我领悟亮丽人生的真正底蕴,一种用坦诚兑现自己不凡与独特的慨然承诺。
正视诚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