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2:35
昨天下午上自习课,教室里静得出奇,我不知什么原因,一个劲地想放屁。
我怕放出来之后同学取笑我,就坚持忍着,好不容易忍过去了,过了几分钟,屁又来了,我又忍了下去。就这么一回又一回地“抗战”之后,我终于憋不住了。我做好了一切准备:两手放在桌子上,装作什么也不会发生的样子,聚精会神地写作业。同时,我小心翼翼地把屁股稍稍抬起半边,为的是最大限度地减少声响。我用力收腹控制,慢慢地释放。不到十秒钟,这个折磨我半节课的屁终于排放了出来,还好,几乎没有什么声音。我向四周望瞭望,哈,没人发现,太好了!
正当我的意之时,我的同位刘庆洪向我这边闻了闻说:“郑祥友,你刚才听到谁放屁了没有?”我赶忙说:“我不知道啊。”他将信将疑地把头转了过去。
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以为这个让人尴尬的场面总算过去了,谁想到刘庆洪又把头转了过来,说道:“我怎么闻到你那边臭烘烘的?是你放的屁?”“不可能,你向四周闻闻,我也正闻着臭呢!”我急忙辩解。他当真地四周闻了个遍,然后指着我说:“就是你放的,还不敢承认,哼,我这就给全班同学说去!”说着,他竟跑到讲台上,拿起粉笔就写了“郑祥友放了一个臭屁”九个大字。他一边写还一边大喊大叫:“郑祥友偷偷放臭屁,臭死我了,臭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