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七年级记叙文9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2:30
真的,我长这么大所遇到最尴尬的事,就数那一回了。
那是去年七月上旬的一天,我和赵旭等几位同学一起来到小学领取小学毕业照。谁知来早了,教导主任还没来,于是我们便坐在门外长椅上等着。
不甘寂寞的我们岂能浪费这样的大好时光!于是赵旭提议玩“摸鱼摸虾”的游戏,一时间,这儿时曾特热衷玩的游戏又激起我们无限的兴趣。大家各自掏出手帕,结成一条花花绿绿的蒙眼布。最爱耍赖的赵旭这次一反常态,毛遂自荐第一个蒙上自己的眼睛,于是我们四下散开,热闹好玩的“摸鱼摸虾”游戏便开始了。
很不幸,赵旭第一个就抓住了我,在她们的欢呼声中,我万般无奈,系上了蒙眼布。
霎时,我眼前一片漆黑。我向前探着身子,盲目地挥动着手臂,而且努力地竖起耳朵,翘起鼻子,睁大眼睛(尽管看不见),巴望着能从脚步声中,或者从那充满汗味的气息中捕捉到一点蛛丝马迹。然而一切似乎都是徒劳,有时明明感到有人从身旁闪过,可每次总是刚触到衣角,她们就跑开了。三番五次的失手,使我懊恼不已,却又无可奈何,不禁在心中暗暗盘算:一会儿抓住哪个,一定让她尝尝本小姐的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