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8:59
在生活中人与人的交往里,必定会遇到一些事情,有令你回味无穷的,也有令你生气的,当然也有让你觉得尴尬的。
之前我听别人说尴尬的感觉特别难受,我都不懂那种难受,直到那次我才真正感觉到了难受。
那次,阳光明媚,春风吹在我朝气蓬勃的脸上,透着青春的活力。与好友结伴进入校园,看着校园里的梧桐树在阳光下被反射出的光辉令我愉快级了,呼吸着大自然馈赠的新鲜空气。
随着校园里欢快的音乐进入班级,一进入班级我便放下了书包,拿起扫把去扫地了。扫了一会后,我发现与我同一天扫地的小丽坐在位置上安安静静的看书,并没有扫地。见到这样,富有正义感的我气冲冲的冲到她跟前,怒气冲冲的看着她。而她似乎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津津有味的看着书,仿佛沉浸在书的海洋里了。见到她这幅样子,我更加来气,用手直接在她的桌子下重重拍了一下,而她被我吓到了,瞪着双眼看着我,我也毫不示弱,也瞪着双眼。我质问她:“你为什么不去扫地?”她看着了我一眼,然后继续低下头去看书了,“你!”她竟然无视我,我看着班里的目光都集中在我这里了,我也不好意思在对她发作什么了,便撅噘嘴走了。但我还是和好朋友在说她,毕竟都是同一天扫地的,结果她都不扫,让我们自己扫,什么意思嘛。
更新时间:2024-05-14 12:11
深秋,枯黄的树叶在空中无力地盘旋了几下,无声地回归了树根。
台上,一个女孩闷着头,抓着早已被汗水浸湿的衣摆,悻悻地走下台去。台下,充满了质疑的目光,全都指向着那个女孩,那是我最尴尬的一天,也是最想改变的一天。
教室里,老师宣布了一个活动:班里要选出一位代表去参加演讲比赛。下面的我心不免一紧——不会选到我吧,内向的我从上学以来最害怕的就是演讲。“一定不会选到我,一定不会……”我在心里祈祷着。但抬头,同学们都看向了我,我就这样被推上了演讲的舞台。
我始终想不通,我这样内向、胆小、没自信的人,为什么会被选上呢。尽管不是很情愿,但是我还是认认真真地为这次演讲做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