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麒麟公园日记450字
一年一度的春游终于到了,时代之星特色教育学校组织大家去麒麟公园玩。这天阳光明媚,在小鸟的鸣叫声中,我出了家门。大街上人来人往,车水马龙,春天充满了勃勃生机。
一进入公园,嫩绿的小草铺满了整个公园的空隙,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绿而松软的地毯,美极了。
首先老师带我们走上了那弯弯曲曲的石阶,到处是绿树成荫,花团锦簇,空气格外清新。许多爷爷奶奶在健身。之后,我们来到被绿树簇拥着的气象站,工作人员带我们参观了各种仪器,比如:地温仪、雨量测试仪、避雷针等各种测试气象的仪器,我想:天气预报这样准,原来是靠这些先进的科学仪器呀!给我们的生活提供了便利,我真是长见识了。
参观完气象站,我们来到麒麟阁,休息片刻后,风筝比赛开始了。有的同学的风筝是老鹰,有的是飞机,还有的是小鸟。我把风筝组装好后,拉着风筝跑了起来,但风筝就是飞不起来,我拉了拉线,心想:是不是没有及时放线的原因呢?于是我快速的放线,结果打结了。这时,蒋添毅看到我愁眉苦脸的样子,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于是跑过来问:“怎么了。”我唉声叹气地说:风筝线打结了。在它的耐心帮助下,我解开了结,顿时高兴起来。我们一起放起了风筝,风筝被蒋添毅放得又高又远,像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鸟,在蓝天上飞翔。我满心欢喜的放着风筝线,希望它再飞高些,越高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