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如画的麒麟公园_关于春游的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07:36
一个雷雨交加的下午,我们来到了麒麟公园春游,老师带着我们到亭子下躲雨,看着外面的雨,我不由想起了王维的诗——《送元二使安西》。雨停了,老师带着我们这一群活泼好动的小鸟们进入了一个世外桃源——麒麟公园!
沿着石径,我们游览了许多美景,一路上有五彩缤纷的玉兰树,碧绿的芊芊细草,还有参天挺拔的古树。随着风景,我们来到了第一站,气象站,这里的工作人员向我们介绍了许多有趣的气象仪,讲解的叔叔讲解得十分深奥,我们听得头昏脑胀的。游完了气象站,我已是迷迷糊糊的了。
穿过一片树林,我们来到了最终的目的地——中心广场,来到一个亭子里,我们把餐布给摆好了,从书包里拿出了自己五花八门的零食,当然在其中最经典,最美味的还是我称之为“绝菜”的烤鸭,刚拿出来同学们已经是“鬼哭狼嚎”了,都向我的烤鸭进攻了,大家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
当然,光吃可没有意思,刚吃到一半,就被老师给叫住了。原来她是要带我们玩一个游戏——踩气球。我飞似的夺走了两个气球,又如打气枪般把气球吹好了,拴在了我的小腿上,其他同学也不例外,这是早已是迫不及待的了。“开始”,老师一声令下,一个同学神不知鬼不觉的把我的气球给踩爆了,我“怒气冲冲”的去反击他。就这样我们在欢笑声中度过了这次愉快而又漫长的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