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麒麟-想象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46
宁静的夜晚,月亮高高地悬挂在天空。突然,一道金光闪过,天边出现五只英武的神兽,分别是:火耀朱雀、水耀玄武、木耀青龙、金耀白虎和五彩麒麟。
五只神兽正在执行一个特别艰巨的任务——消灭黑暗魔王。今天,他们已经分别和黑暗魔王大战了两百回合,刚刚因为一个疏忽,让黑暗魔王逃走了。
“你们真是太没有用了!”五彩麒麟傲慢地瞪着另外四只神兽,“这一次你们待在这里别动,看我怎样一个人打败黑暗魔王。”
“可是……”
木耀青龙刚想劝说,就被五彩麒麟喝住了:“你们等着我胜利归来吧!”说完,五彩麒麟飞走了。
五彩麒麟来到魔王洞下大喝一声:“黑暗魔王,快来和我大战300回合!”可是叫了很久都没人出来,五彩麒麟便拿起五彩三尖两刃刀刺破了洞门,黑暗魔王得知,叫五百小妖应战,可小妖们刚一出来,就被五彩麒麟的绝招——横扫千军全部打死了。黑暗魔王知道后火冒三丈,拿起暗影长枪冲了出去。二人战了三百回合,五彩麒麟渐渐体力不支,落荒而逃。
逃了很远,五彩麒麟才坐在一棵桃树下休息。突然,土地公冒了出来,把他吓了一跳。土地公说:“麒麟大仙,小神我给你出主意来了!”“什么主意?”五彩麒麟忙问。
“你去找你的朋友啊。”
“我都打不过,他们怎么打得过?”五彩麒麟惊讶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