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麒麟公园_春游记事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2:34
在一个阳光明媚、鸟语花香的日子里,我怀着激动无比的心情,来到了我梦寐以求的麒麟公园开展春游活动。
这次活动是由时代作文班举办的,可知道,春游是我最想做的一件事情。
我一进大门,就闻到了一股青草的清香味,顿时心旷神怡。远远望去,满山偏野都是嫩绿色的,好似给大地铺了一层嫩绿色的地毯。我被这满眼的绿色吸引住了!
这里虽然没有太多的花,但是这满眼的绿色却把这里点缀得绚丽多彩。这里的绿色很多:嫩绿、鲜绿、浅绿、深绿……这样的美景让我情不自禁的想起了刚学的诗句:绿荫冉冉遍天涯。啊!春天,我爱你!
接着,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六盘水市一级气象局。刚进门,就看见几个圆罐子,我就在冥冥苦想,那是什么东西?是干什么用的?一连串的问号不断地浮现在我的脑海里。终于,解说员给出了答案,我才恍然大悟,原来这些都是预测天气的一些设备,那么电视上的天气预报就是从这里来的啰!解说员还告诉我们当地的海拔是1815.9米。
最后,老师安排我们做了一项有趣的游戏——踩气球。规则是这样的:两个人把气球系在脚上,别人来踩你的气球,要保护自己的气球。游戏开始了,正当我们玩得兴高采烈时,我发现我的气球被踩了,我鼓起勇气,又把他的踩破了,我高兴得手舞足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