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的封印_想象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19:52
我打开了我学习桌下面的抽屉想找我的资料,可谁知却冒出了许多海水,我赶紧还上潜水服跳了进去。
我刚刚跳了进去,就游来了一只小小的精灵。它让我帮它去解开五大神兽之首的麒麟的封印,好奇心十足的我立马接受了小精灵的任务小精灵给了我一件战甲、一把雷光剑、一个圣光之盾,我就踏上了打败叛逆的四大神兽的路途。
我离开了小精灵之后,来到了被四大神兽之一———玄武占领的地方,我冲进了玄武塔与玄武对战。我老早就知道了玄武的致命弱点那就是它身上的蛇,只要让雷光剑和圣光之盾合二为一发出圣化之光把蛇感化了,玄武也会变的十分善良。我就用这一个方法把玄武感化之后,玄武说:“对不起,我有没有打伤你哪儿?为了赔偿你我给你一个装有用不完的氧气的瓶子里,让你可以去挑战其他神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