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眠于大地的中华血脉_关于革命先烈的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54
白雾蒙蒙,云中雾里,谁在注视着那,神圣的中华?可是你?在我中华万里无边的疆土之上,用一腔热血染红了苍天,撼动了大地!可是你?将死的悲哀,留给自己;将生的希望,制成不灭的火炬,在,中华民族的精神祭坛里,亘古不灭的,闪耀在,神州大地!
是你,我们的革命先烈!是你,让中华民族这条巨龙盘踞在亚洲,甚至地球!是你,我大中华民族的精神才得以延续!是你,你才是我们泱泱中华的,传奇!
细雨霏霏,我却不曾听见绝望的你,可曾哭泣,在死神将至的那一刹,你慷慨,你从容,因为你觉得你已经为中华复兴,付出了最大的努力;荡气回肠,你大义凛然的声音,如一柄柄尖锐的刺刀,刺向敌人的心脏,不惧怕敌人黑漆漆的枪口,白闪闪的刺刀。
月光皎洁,明亮,似你那坚毅的脸庞,纯洁、质朴,在你黑宝石般的眼睛里回荡,我们的先烈啊,你生命的付出,给了中国新的希望,你坚贞不屈的精神,书写了中华文明新的篇章。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你门将因中国而骄傲!
长眠于大地的中华血脉,龙的传人们,请允许我致上最崇高的敬意,代表这千千万万中国人,对您说:“一路,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