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抗日战争到现在的2015年,中国经历了太多,充满了沧桑,而放眼望去我中华泱泱大国,人才泛泛,缺少了抗日战争时期八路军战士的爱国的勇气,缺少了骨气,才导致我中华现在状况这样,放眼望去我华夏历史悠久,源远流长,从制造火药开始,若中华一心放下放下心来研究武器,我中华应该是最强国,但是,我中华研究火药,最后最强的不是武器,而是造出了世界上最美的烟花!
我中华缺少的不是人,而是缺少的像是周恩来总理那样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勇气,我中华17亿人民,但迄今为止,只有周恩来总理一个人,豪言壮语说出了震惊中华这句话,希望每个人可以用周恩来总理说的这句话,来勉励自己努力学习,为我中华的强大之路努力奋斗,中华之强大需要的不是更多的人,而是更多的人才,只有这样我中华人民共和国才能实现伟大的强国复兴梦,我中华要向世界宣告我中华正在复兴,我中华在成长!在强大!我中华不要再重复七十年前那次被侵略的耻辱!
在不久以后,我中华将走向世界的巅峰,同学们,努力读书吧!我中华需要的是人才,我们只有努力学习,努力变成人才!才可以为中华的强大崛起!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