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丰收的果园_美丽的秋天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04:06
美丽窈窕的秋姑娘穿着金黄色的秋装,降临到人间。她送走了激情四射的夏姑娘。我不禁欢呼雀跃:“耶,秋天来喽,秋天来喽!”
漫步林间小道,金黄的树叶就像可爱的黄蝴蝶,慢慢地飘落,飞舞。高大的榕树脱去绿装,只剩下光秃秃的树干。只有松树和柏树未换下夏装。远远望去,仿佛一排排整齐威武的绿士兵,坚定地屹立在山冈上那河旁,路旁,到处都是那掉落嫣红的枫树。
走进果园,顿觉阳光和煦。秋风习习。红彤彤的晶莹剔透,柿子挂满了枝头,紫色的葡萄一串接一串,挤挤挨挨,红艳艳的苹果羞红了脸。水灵灵的梨子黄澄澄的,真像一个个小葫芦。几位姑娘和农妇正在采摘果实,她们的脸蛋上充满了喜悦和笑容。
秋风飒飒,菊花成了群花之中的佼佼者。当我走进菊花苑时,不禁眼花缭乱,目不暇接。瞧,菊花有红的,黄的,白的,紫的,粉的,蓝的,还有黑里透红的,白里掺黄的……色彩各异,五彩缤纷。菊花的姿态更美——有的彬彬有礼,有的盛气凌人,有的羞羞答答,有的昂首怒放,有的倒挂枝头,有的一枝独秀,有的千朵成群,有的孤芳自赏……真是千姿百态啊!
秋天的风总是轻轻抚摸着每一片树叶,不是春的和煦,也不是冬的凄厉。于是,叶片被打动了,匆匆告别树枝,开始了新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