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梦想展翅飞翔_关于梦想的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21:13
来到衡中已经一个多月了,这其中有甜亦有苦,有欢乐也有泪水。第一次住校,第一次集体生活,有好奇也有烦恼。
远离了父母的呵护,告别了温馨的家。首先感到的是莫大的孤独,身边的一切都变了。再也找不到那个夜夜陪我的玩具熊,再也摸不到那张陪我苦读的写字台,再也不能和朋友一起朗诵“今宵酒醒何处?杨柳岸,晓风残月。”每每情到此处,便只能在心中无奈“纵有千种风情,更与和人说!”
衡中是一个大花园。这里聚集了来自各学校的高手。在这里,我感到了莫大的压力,成绩下降,名次的后退。我的心动摇了,在这里,我是如此的渺小。人家随便一句话,就可以让我无语凝噎。好多次,夜深人静的时候,怀念过去,想象着与朋友们在一起的天真和烂漫;又有好多次,寂寞地低吟“相顾无言,唯有泪干行”,真的很悲伤。但是当我猛然忆起与未来的约定时,想起了我的梦想“FLY之梦”时,就想起了自己曾经的豪言壮语:“衡中是我驰骋的草原,我要作一匹骏马;衡中是一片广阔的天空,我要作一只搏击长空的雄鹰,我永远不会放弃。”
这是我与未来的约定,这是我的梦想,孤独算得了什么,压力算得了什么,我不会被打倒,我会用尽全力向着我的梦想展翅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