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永远向着太阳的花_描写同学的作文750字
更新时间:2023-12-29 19:27
她,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花季少女。她没有美丽的面容,没有苗条的身材,没有聪明智慧,她有的是不同常人的梦,一个坚定的信念。
初次见到她,并没给我留下什么深刻印象,只依稀记得她的嘴角总挂着笑容。直到那一天,我才算是真正地认识了她。烈日炎炎的一个下午,大地像是烧开了的锅,让人无法立足。同学们都躲在教室里吹空调,她去跑了出去,绕着学校狂奔。她的身影如同一根纱巾,在我们眼前飘来飘去,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回来后,她就带着笑容。她的笑容是天际的晨曦,是太阳的光环,是风铃的叮咚,是小鸟的啭鸣。她的笑中有话,笑中有歌,笑中有爱,笑中有情。她的笑声,总爱逗留在纷飞蝴蝶的翅膀上,总爱飘洒在沾满露珠的花瓣上,总爱飞落在春风吹绿的技头上,总爱融汇在涛声如歌的浪尖上。
我偷偷地问她为什么这样爱笑?她没回答我,只是冲我笑了笑,便望着窗外的太阳花发呆。
在一次次的失败后,她没有放弃,微笑着面对这一切。她在一次失败后,告诉我,她不是相信命运,也不是不信命运,她是半信命运。她的命运有一半在她自己手中,另一半在上帝手里。她一生的搏击,就在于用自己手中所拥有的一半去获取上帝手中的另一半。所以,她不会因一时郁闷就虚掷春秋;不会因一次跌倒就从此俯首;不会因痛楚就蒙住清澈的双眸;不会因优伤就缠住心灵的舟楫。她是乐观的,向上的。
更新时间:2023-02-05 13:26
时光在慢慢地过去,太阳已经没在西边,低矮的树梢下,夜幕开始降临。
心中酸楚难受,我蜷缩在床上,双目无神呆滞的望着窗边,脑海中不断回想起自己一次又一次刺目的分数,泪水不受控制的流下,无声的压抑,在黑夜的笼罩下肆意生长。
当太阳再次冉冉升起,母亲推门而入,眼中是止不住的担忧,双手环抱一盆向日葵,轻手轻脚地把它放置在窗台上。
内心早已由波涛翻滚转为无奈与失望,我端详这尚不成熟的向日葵。阳光洒向大地,恰到好处的斜射进屋内,穿过那向日葵,打在床沿上。向日葵,向日葵,它总是向着光追赶太阳,追赶温暖与希望,它美好活力在自己的天地中努力成长,心无旁骛。
心里有些许感触,我凝望着小小的她,仿佛看见烈日炎炎下,它顽强的身躯,看到狂风暴雨中,它高傲的姿态。我听见白花嘲笑它单调配色,讽刺它平庸的长相,听见人们对它做出的乏味的评价。
但你瞧,它依旧挺直了腰板,面对着太阳微笑。浓绿的叶子,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展示出青春的精彩。哦,它也经历了风雨,也困惑过,难过过,熬过了那些悲伤与沮丧,它依旧对太阳穷追不舍,追赶着属于自己的光。
顿时,笼罩心底的乌云化为乌有,取而代之的是热情与希望,这株不起眼的向日葵给我的内心带来巨大的震撼。向日葵,向日葵,我想和你一起做太阳的追赶者,向着光,向着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