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土飞扬,脚下生风。一点一点迈出去的步伐,一点一点流出的时光,九年级总是过得特别快,拌着脚下的节奏,我们一点一点成长。也许你以为这是机械模式,寒风凛冽,校园内的树叶落满地,随着体育老师的一声跑,我们抖擞撒开手脚一点一点前进着。
清晨的阳光并不刺眼,他怀这对新的一天的期待,微笑着拨洒他的温暖,除了激动人心的音乐外,同时还有清晰的喘息声和沉重的步伐声,更有彼此激励的加油声。或许风是真的很冷,但阳光不会离开;或许身体真的很累,但同伴的身影不会离开;或许很多人很想放弃,但我们依然不想群体,离开我们最后一年共同前进的步伐。
所以我说这并不是机械化,这是人生长河中的一渺微波。
阳光依旧静静的撒着,虽没有大漠孤烟直般尘土飞扬的壮阔景象,却也剪不断,理还乱,是离愁的隐隐伤感。脚下的步伐不曾停歇,心中那一份道不明的情感也一点点酝酿起来,这是我们7班,随着每天的步伐也在一点一点的流过去或感怀或悲壮,但决不英雄气短。
我们要做涅磐的凤凰,就用晨跑来做我们临飞前的一次磨练,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我们不愿甘于平庸,更不愿落后。我们奋起直追,勇往直前,相信美好的未来属于我们,也一定属于我们。我们相信在路的尽头,只要我们努力,奋发,就会有鲜花和掌声在迎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