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破晓,等待一年四季,春暖花开。
就这样一年又过去了,时间跟飞也似的流失,不再回头;才突然明白,长大是命中注定的归宿,便心不甘情不愿的的,就这样接受长大。
圣诞快乐!手机里的信息箱里,满是关于圣诞祝福的短信。翻着一个又一个的短信,想着一个又一个远去的身影,心生怅然,思念蔓延。那些曾经给过我一个又一个信仰的朋友,如今在哪里呢?
就这样断了线,就成这样不再想念,飞出了时间,飞出了天边,飞到另外一个没有我的天;经过了许多年,一生是一张泛黄的相片,而我站在车站独自守侯的思念。
月光,柔美的映照着天空。冷风过境,才发现冬天就这样不仅不慢的已到来,是否我的情感已麻木,为何迟迟才感到冰冷的侵袭,麻木不“冷”。是习惯了等待亦或静默,只是冷眼学会了沉默。眉间的自负亦或嘴角的嘲笑,不是不在乎,只是习惯了无所谓。可不可以就此沉沦下去?
我是一个不想长大的孩子,永远的就这样拒绝。
关于未来我还了解的太少,等待是场迷离的硝烟,弥漫在空气中飞舞的尘埃,是尘世中的精灵,指引我们,一路向前。就让迷失的孩子,找到来时的路吧!青春就这样,一点一滴渐渐脱离轨迹,背道而驰,而我站在来时的路口,迷离,茫然无措,时光就这样定格成记忆。零星破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