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上的小顽皮_写事的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14:05
在我的童年中,我玩过“三个字”“解锁”“捉迷藏”的游戏等等,但在我印象中,最深的就是“运气球”。
记得那次,老师说:“同学们,我们今天玩一个游戏,运气球”。当老师说出来后同学们欢呼雀跃,兴高采烈,游戏开始了,第一组同学抓耳挠腮、面面相觑,用脸夹着气球大步流星地向终点冲去,但一个不小心,气球掉在地上了,他们重新回到起点又重运。女生已经领先我们一步了,我们得加油了,只听一声声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当最后一组同学上场时,同学们屏息凝神,最后我们男生赢,同学们欢呼雀跃。
第二轮开始了,第二轮是用头顶,第一个同学的动作简直太像海狮了,一上一下的使同学们放声大笑,有一个同学一蹦一跳的好像袋鼠妈妈,还有一个更可笑,头一上一下的好像海豹,使同学们哭笑不得,有一位同学就是气球的“老大”气球紧紧的贴在他的额头上,使同学们惊讶不已。最后一个同学上场了,我们大家都全神贯注,最后我们赢了,我们兴高采烈、欢呼雀跃地跳起来。
这气球可真的好顽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