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在牛顿头上的苹果_想象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08:59
我是一个苹果,但不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苹果。我家族里的成员们都仰慕我,因为那个落在叫什么牛顿的人头上的苹果就是我!说起我掉在牛顿头上,成就了一项重大的发现,那可真是“无心插柳柳成阴”呀。为了把这个故事载入我们家族的史册,我就破例把自己的亲身经历讲给你们听听吧:
我先说说我的主人(就是牛顿),他是一个极不负责任的主人,不给我除“螨虫”,不给我涂“润肤霜”,害得我有一个“大痔”。这还不算,那个牛顿还每天在我脚下晃来晃去,我一低头,便能看见他那张不负责任的脸,都快把我肺气炸了。
这一天,我突然想出了一个报仇计划:等牛顿再到我脚下晃悠时,我就跳下去,踩在他头上,哈哈,真是个完美的计划,一定会大快我这颗苹果心。
那天上午9时36分17秒,牛顿终于出现了,他先在我脚下踱了几步,然后沉思起来。我见时机成熟,便乘机跳了下去——哈,哈,正好落在了牛顿的头上,大乱了他的思绪!可我没等站稳就摔到了地上。我以为牛顿不会发现我,可偏偏就是不如我所愿。他把我捡了起来,端详了一会儿,忽然,他眼睛一亮,大叫了一声“我知道了!”然后把我举得高高的,呼喊道:“我的主啊,你是我的主啊!”
就这样,牛顿发现了那个叫什么万有引力的玩意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