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六年级的时候,发生了一件流血事件。
那是一个惬意的午后,下课之后同学们都其乐融融的玩耍着,只有我,只身一人地趴在桌子上歇息,那时候的我没有朋友,很孤单,每天都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因为对于其他同学来说我是个另类,没有人愿意接触内向的我。那一年我从城里的私立学校转到了家乡的公立学校。在城里生活了10年的我突然来到一个陌生的环境反应最大的一件事就是水土不服,面如死灰,什么东西都吃不下,妈妈也急的团团转,每天都给我买一大堆的药吃。但也不见好转,所以不得不向学校请长假,开学一个月我甚至连全班同学的名字也不能说完整。
我孤零零的趴在桌子上,像一只受伤的独角兽,默默地看着一切。看着那些嘻嘻哈哈追逐打闹的同学,我真是羡慕的不得了。
“或许我也应该多和他人交流……”正当我这么想着的时候,脑袋不知被什么东西砸到了,我以为是哪个讨厌我的同学的恶作剧,但事实并没有我想的那么简单,我刚想要起身寻找“罪魁祸首”,却感觉到一股热流从头上流下,于此同时我还发现了其他同学看我的眼神也变得不一样了,那一刻很安静,从每个人的表情上我看到了惊恐,对,惊恐,而且在下一秒我还听到了同学的尖叫声、哭喊声。在所有声音一齐迸发出的一瞬间,我眼前一黑,便不省人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