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上长棵木瓜树-童话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3 01:45
天亮了,该可以了吧?小猪紧张得用手慢慢地往头上摸了摸,哇!真的长了一棵木瓜树哎!小猪兴奋得跳起来。
今天小猪陪妈妈去逛超市。妈妈买了许多好吃的,可是那么多好吃的怎么拿回去呢?见妈妈发了愁,小猪兴高采烈地说:“妈妈,我来帮你拿。”小猪用手指了指头上的树,妈妈很快反应过来了,妈妈把东西一件一件的挂在了小猪头上的树上。小猪摇摇晃晃地走在回家的路上。走到一半,小猪就听到有人喊:“有人抢东西了!”小猪回头一看,有个小偷正在抢他头上的食品,小猪气得摇晃得更厉害了。这时树上有个木瓜正好成熟了,一下子掉下来砸在了小偷的头上。小偷被砸得晕头转向,倒在了地上。小猪累得都要哭了,但是他还是马上让妈妈打了110。警察来了,把小偷抓走了。
小猪顶着满头好吃的,高高兴兴地和妈妈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