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上缝针_写事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1
记得我10岁的时候被自行车砸过一次。现在回想来,还真是一次险事。
那是一个星期天的下午,我和小伙伴们在小区里玩,我推车下楼梯,在楼梯口调整我的自行车轮胎,谁也没有料到待会儿会发生的事。
“咚!”一辆粉色的自行车砸在了我的后脑勺上,我两眼发黑,下意识地摸了后脑勺,一看手,全是血!
家人把我送到了附二医的急症室,医生说要需要缝几针,我一听可急起来了,书上有不少写缝针的内容,都写得好可怕,我怎么敢去缝呢?
奶奶好不容易把我劝上了手术台,医生把我养了多年的头发也剪了不少,唉!真气人,然后把我的头部稍微地消了毒,就用一把擦得银光闪闪的刀片在我的头上飞舞,刚开始还可以忍受,到后来,我实在太痛了,我就大声地哭了起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不给我打麻药,这不是让我活受罪吗?缝得太长久了,我脑子都麻木了,想着,哎呀!那个砸到我的人真是太讨厌了,要不是他,我就不会躺在这个鬼地方受罪了。
做完手术,我的头被包上了一圈又一圈的纱布,像一个伤兵,医生好像嫌还不够,又给我带上了一顶“网格帽”真是丑爆了。
第二天去上学,同学们都用看外星人的眼光看我,走在校园里,有两个女孩子看着我议论纷纷。唉!我一定是吓到她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