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房屋-五年级想象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07:04
到2030年,我已经30岁了,那时的我已经成为了一名出色的房屋设计师。经过我的努力,我设计出了一种新型房屋,受到了全世界人民的赞扬。
这种房屋是一种智能化房屋,是五角星形状的,能抗洪水,防地震。当洪水来了的时候,它就会张开像天使似的羽翼,雪白雪白的,扑打着翅膀,飞向万里无云的蓝天。地震的时候,它就会立刻把五角星缩起来,像一个疯狂的篮球似的,到处弹来弹去,直到跳出地震范围外,才肯罢休。除了抗洪水,防地震,它还可以防火灾,当遇到火灾时,它就会长出许多的轮子,除了可以跑走,一路上还可以从轮子里“吐”出水和沙子来扑灭火。
房顶上面有太阳罩,如果太阳大的时候,房顶上的太阳罩就会立刻打开,虽然能遮太阳,但是它却是透明的,谁也看不到,房顶上面还有净化器,当空气质量差的时候,它就会工作起来,把屋内的废气和森林里的新鲜空气进行交换,立刻会觉得舒服了很多,而且速度比喷气式飞机还快。
房子的窗户可以变化颜色,春天是嫩绿的,上面还有沾着亮晶晶的水珠的嫩藤。夏天是红色的,上面有像一把把可爱的小雨伞的叶子,可以给人们乘凉。秋天是橙黄色的,上面的树枝上结着红红的苹果,绿绿的橘子,黄黄的橙子,让人直流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