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屋-关于未来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10:58
在22世纪,有能上天入地的汽车,有会变化形状的鞋子,还有能随着自己心情变幻的衣服……这时,也许会有人问了,那未来的房子是怎样的?那就请你来看看我发明的高科技房屋吧。
这房屋是由全新的“细米”技术做成的,比纳米技术做出的东西还坚硬100倍,就连核弹也炸不坏。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它还有许多实用的功能。
先说说第一个功能吧,你能随心所欲改变它的外形。你可以把它改成豪宅,或是改成像《哈利波特》里面的大城堡,甚至能把它变成一个摩天轮……奇幻的功能,让你每一天都有不一样的人生体验。
第二个功能——防盗。当有陌生人企图强行进入房屋时,它会自动向屋里的主人发出警报并进入防盗状态。如果那人还不死心使用武器,它会自动反弹,第一时间连线公安系统。怎么样?住这样的房屋,安心又舒心。
第三个功能——全屋自动化。这高科技房屋每时每刻皆能根据人们的需要自动切换模式。例如:刚回家时饥肠辘辘的你,只要往沙发一坐,房屋智能控制中心就会连线全自动厨房自动为你准备热乎乎的营养饭菜,并指派机器人为您送上。在你劳累了一天,躺在床上休息的时候,它会自动为你播放催眠曲,还能根据天气自动改变屋内的温度,让你时时刻刻感受“家”的温暖。
这就是未来的房屋,它将为我们未来的生活带来幸福,带来快乐,我爱这未来的房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