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鼠的房屋_小学想象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03
别的老鼠住的地方都是一个墙洞,它却与众不同,它的居住地是一个硬纸板箱。
它是小老鼠斑斑。你可别小看了这只老鼠,它的居住地可是别的老鼠所向往的呢!就像一些人向往别墅一样。
它居住的这个纸箱可不是一般的箱子,因为,这个箱子有所有老鼠无法解释的秘密——为什么在这个箱子里可以变出任何东西呢?如果你要一个东西,你只要在箱子心里默念三次你想要的东西,在面前就会出现这个东西。这是个神奇的箱子。
在这天,小老鼠斑斑心里冒出了一个胆大包天的想法——创造一个迷你森林,并到那里旅游。
小老鼠斑斑马上开始了行动。它先用它的魔法纸箱变出了一个小魔杖。因为这样就不用来回进出魔法纸箱来变东西了。
小老鼠斑斑在城市里闲逛,寻找创造迷你森林的地皮。有魔杖的它,一点也不怕人类。
很可惜的是,几乎没人注意到它,即使有人发现了斑斑,也没有去搭理小老鼠——因为他们赶时间,要去上班呢!
于是,老鼠斑斑惋惜地想:“如果其他的老鼠也敢大摇大摆地走在大街上的话,他们就不会害怕人了。”没过多久,老鼠斑斑就发现了一块地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