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8:04
“叮叮,咚咚,叮叮,咚咚。”一阵悦耳的音乐声,把我从梦中唤醒,一个温柔的声音提醒我,“周博士,今天你要召开智能房屋,新闻发布会,快起床!”我迅速地穿好衣服,急忙地坐到餐桌前,我的机器人端着为我做好的早点,送到了餐桌上,然后说:“请用早餐。”我吃完早点,坐上我的飞车。不用五分钟,我就到达了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中心的大门外,站着世界各地的记者们,我刚一走出我的飞车,记者们就纷纷地为了过来,“周博士你能介绍你发明的房屋吗?”我按了一下遥控器,房子就变成飞机一样飞了过来,然后,我领着他们走到屋前,说:“你可别看它小,其实,它里面可不小,里面有-1楼,-2楼,1楼,2楼,3楼呢;更神奇的是,整个房子都是用一种新型材料制成的,它能吸收太阳能及雷电,把他们的能量转化为家庭用电。这种材料坚固耐用,十分轻巧,那栋房子只有我那辆飞车那么重。”
“让我们进屋瞧瞧吧!”
说着,我们走到门前,我拿出一张隐形卡,轻轻一晃,门就自动打开了。一股清新的空气,迎面扑来,让人感到凉爽极了!我轻轻拍了三下手,屋子里顿时响起了一阵欢快的《迎宾曲》。我在墙上轻轻一点,一个巨大的屏幕从墙上出现,里面正播放着《哈里·伯特》的节目,大家见了,赞叹不已,有的说:“这个屋子真好!”有的说:“这个屋子真环保!”还有的说:“这个房子真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