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0 22:13
科技越来越发达,再过30年以后的房屋,比现在先进多了,不仅美观,而且很方便。
房屋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将外面的景色映入房间,在屋顶上,有一个微型摄像机,设在屋顶的暗处,可以把白天的蓝天白云和夜晚的星空,拍下来,实时传输到室内,映在屋顶和墙壁上,犹如身临其境,无需出家门就能看到室外的美景。不仅如此,这个房屋还能启动虚拟空间,比如说,你可以把卧室置身于大海边,可以置身于宇宙中,还可以置身于茂密丛林里……任何你感兴趣的场所。
走进大厅,你会发现里面空荡荡的,只有几件家具,原来其它家具都是在地下室里,如果你需要的话,只要按下相关位置的按钮,家具就会传输到房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