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屋_小学生想象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40
我心中未来的房屋,不像现在的房屋一样,大同小异。而是一座座造型独特,别具一格,富丽堂皇,单是看外表,就已经觉得升天般的美的房屋。
未来的房屋就像一位神奇的魔术师,只要人们想让它变成什么形状,它都会严格遵守命令,变成你所期望的模样,还会散发出淡淡的香味。 如果你觉得地面上太拥挤,太吵闹,那么,未来的房屋还会像白云一样在天上飞呢!就像是乘坐一顶热气球,可以在空中自由地飞来飞去。 未来的房屋还会把太阳能储存起来,进行自动调温。这样一来,房屋里面就可以达到冬暖夏凉的效果了。大家就不用夏开空调,冬开暖气,也就不会再释放二氧化碳,破坏臭氧层了。 未来的房屋安全性能也很高。房屋的门口会有一个智能仪器,让想进屋的每一个人在仪器上印上指纹。然后,智能仪器就可以凭借这个指纹来判断这个人是好人还是坏人。如果是主人的亲人或朋友,智能仪器就会启动房屋的自动开门装置,让门自动打开,请他们进来,并热情款待。如果是坏人,智能仪器就会放出刺眼的光线和响亮的报警声,让坏人的眼睛什么也看不清,无法跑脱,警察也会很快的将他抓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