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动手做披萨-叙事作文2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1:03
我爱吃披萨,我更想亲自实践做一下披萨。寒假的一天,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我们青苹果小队来到棒约翰披萨店学做披萨。
我们两人一组,在服务员阿姨的指导下,在准备好的麦饼上先放水果,我把水果放成一圈圆形;然后在中间放上蔬菜;最后浇上沙拉,一个好看的披萨饼就做好了。我们把披萨放进预热好的烤箱,过了十分钟后,香喷喷的披萨烤好了,吃着亲手做的披萨觉得特别好吃。
我们每人还得到了棒约翰披萨店颁发的“披萨专家”的奖状,甭提有多开心了。这次活动太有意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