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3-14 03:59
敬爱的您:
我不知道您的名字,我看不清您的面孔,我也不了解您来自何方。我只看到您白色的身影,像战士一样从四面八方奔赴武汉。我知道武汉出现了一只叫“新型冠状病毒”的魔兽,正在露出狰狞的嘴脸,向全人类发出震天的嘶吼。隆冬至临,魔兽横行。是您身着白色战衣,筑起了一道坚固的防线,把魔兽困在一座城池里。是您在医疗物质匮乏的情况下,义无反顾逆行而上,各地阻击小鬼病魔。您在打一场没有硝烟,却有生命危险的战斗。电视、网络新闻第一时间把您的奋战身影发送到我这里,我看到您不吃不喝,连续作战十几个小时,累到在地板上,都不肯下前线,日以续夜救治感染病患者。我看见您脱下防护服,满脸伤痕,我才恍然大悟,我们的守护英雄,不是拥有超凡力量的人,您就是我们的爸爸妈妈,哥哥姐姐,我们身边普通的人。是什么让您平凡的身躯蕴藏强大的力量?是责任、是博爱、是天性、是精神!您是所有奋斗在一线的千千万万的您,您是救死扶伤的医务人员,您是我们的精神明灯。感谢您的奋不顾身、真诚奉献。我也要成为您,做保卫国家的勇士。
祝早日凯旋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