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医务人员和警察叔叔:
您好!
在这个寒假,原本您可以和家人团聚,可是,一场突如其来的肺炎,迫使您离开了家人,奔向一线。每当我在电视上看见你们的身影,总会产生出敬佩之情,你们愿意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为我们奋战在疫情一线。
这个寒假我过得很好,可是这背后是你们辛勤的付出和专业的技术。面对疫情,大部分人都会恐惧,可你们不同,你们选择离开家人身边,去与疫情奋斗,与死神抢人。我们都是中国人,可你们却有勇气与疫情对抗。面对疫情我们不知所措,是你们在一旁鼓励我们。你们常说:“哪有什么白衣天使,只不过学着前辈的样子抢人。”可是“白衣天使”就是你们,你们和天使一样时时刻刻保护着我们,不论身在何处,不论在什么时候。
我们无法与你们一样奋战在一线,可是我们却可以保护好自己,不添乱,我们一定勤洗手,出门戴口罩,用公筷。加油,你们不是孤身一人,我们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