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_写人作文900字
更新时间:2024-01-11 14:49
仅是一面之缘,就给我留下不可抹灭的回忆。
曾经也只能在电视,网络上仰望着他,他身上独特的光环,使我对他的崇拜深而又深。多少次梦想着想像小说里那样,能有一次华丽的遇见。终于在那一天,我实现了半个愿望。
去年暑假八月份,我和闺蜜前往广州观看TFBOYS三周年演唱会第二场。刚入场,一种扑面而来的激动之情便围绕着我,挥之不去。处于座位上的我不安分,双脚不停跺地,兴奋又紧张地看看这又看看那。终于,灯光聚集舞台中央,帷幕慢慢拉开,欢快轻松的《大梦想家》占据耳际,一瞬间,整个会场突然安静,每个人都紧盯着三个出场的大男孩。
随着歌声的响起,我的眼睛就再也没有离开过他们,好想得到了什么承诺一般。庆幸自己坐在前面,他们一举一动,都被我尽收眼底。他们三个,眼底流露出期待与高兴。为了这两场见面会,他们花足了功夫,一遍又一遍地练习,排练。
我心中最最向往的大男孩,从一个“小土豆”变成大家心目中的“小男神”。很多人骂他,说他小小年纪不干正事,可他从来都是笑着说“是因为我做得不够好吧”。苦涩的泪水从来都是吞进肚子,以微笑迎着大家;也从来不因为大家的流言蜚语,而放弃自己的梦想。他其实做了很多,可还是有很多人指责,他也一直用实力说话,驱赶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