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模拟器-想象作文6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32
每到接近考试的日子,把作业写完,你的家长就会给你不只堆积如山的额外作业,那你就没有时间踢足球,打排球这些游玩项目了,于是我就发明了一个动画模拟器,可以让你在动画世界中身临其境。
这个模拟器的主体是一只小兔子,有两只长长的大耳朵,耳朵里面红红的,还时不时往下翘。一双红红的、水灵灵的眼睛,眼睛下面有红红的酒窝,还有一张樱桃小嘴,可爱极了!身上毛茸茸的,摸起来很柔软。
动画模拟器还可以做表情、会走路,而是它用了磁场的悬浮率,还可以陪你一起玩游戏,这样你就不会孤单了。而且它是人工智能的,能讲故事、唱儿歌。还能辅导作业、做饭……
只要你同时按下两只眼睛,并在模拟器一米之内的距离,选好你喜欢的动画片,就会出现一个神奇的通道,这时候你的手上会出现一只五颜六色的神笔和一个颜料盘,就可以在你的动漫世界中涂涂改改,还可以创造自己的动画世界,这支笔不仅能画,还能将画出来的生物变成活的,在他们的头上点一下,熊猫就开始寻找植物吃,马儿在草原上自由奔跑,鱼儿跃出水面,建起一身水花。生物的神奇美好,细心观察的人会发现很多,粗心大意的人永远发现不了——钢笔还可以让你想变什么就变什么,变成鱼儿可以听懂鱼儿的交流;变成蟋蟀可以听东蟋蟀的伤感;变成麦草可以听清楚麦草的叹息……在动画世界里一天不能超过三个小时,因为要劳逸结合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