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世界_想象作文800字
一天晚上,我正在看电视,突然,一道白光闪过,我竟然……来到了一片青青草地中……远处还传来隐隐约约的歌声,“喜羊羊……羊羊……羊羊……羊羊……”咦?这歌声怎么这么耳熟呢?哦!对了,我刚刚正在看喜羊羊与灰太狼,不会……不会……我现在……在动画世界里吧,我有些腿脚站不稳。
忽然,一只手拍了拍我的肩膀,几双又圆又大的眼睛盯着我,我揉了揉眼睛,没错,几只小羊就这样突兀地出现在我面前,它们怎么这么的眼熟?一只带着蓝色铃铛的小羊问:“你是谁?”我来不及回答她,就迫不及待地提出我的疑问“这是哪里?”一只带着粉色蝴蝶结的小羊回答道:“这里是青青草原的羊村,这是喜羊羊、这是沸羊羊、这是懒羊羊、这位是暖羊羊,我是美羊羊。”“真的?我真的在青青草原?”我讶异地高声问道。
轰!轰!轰!门外突然传来阵阵响声,房屋开始颤动起来,一只健壮的羊冲了过来,神色慌忙,说:“大家快跑,灰太狼来强攻了!”喜羊羊连忙说道:“沸羊羊,你去拿泡泡枪,懒羊羊,你去拉警报!”我问喜羊羊:“我可以作战吗?”喜羊羊回答道:“可以。”我们拿起泡泡枪跑到羊村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