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动画日-记叙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6 07:41
今天是世界动画日,我发现现在的世界每天都有一个主题节日,我们需要关注的越来越多,有些就被忽略了,这样设立一个节日让我们每天都有一个关注点,挺好的。
世界动画日,全世界的孩子都是一样的,都爱看动画片,我最近喜欢看《汪汪队立大功》这是一个国外出品的动作冒险系列动画片,每天妈妈让我看两集,非常有意思。这个动画片主要讲述了一个十岁的小男孩莱德,他精通科技,并且拯救了六只小狗,将他们训练成一组本领高强的巡逻队,每个小狗都有自己的特长。看了这个动画片我认识了好多品种的想小狗,有斑点狗,有牧羊犬,有斗牛犬,有拉布拉多犬,有雪橇犬,有柯基犬,有可卡颇犬我最喜欢的还是柯基,每天放学我都会看到一个主人领着一直大屁屁柯基遛弯,它的主人还给她做了美容,一个桃心的大屁屁,太可爱了。每一集都有一个有趣的故事,让我总是想接着继续看下去。
妈妈说他们小时候的动画片还没有现在这么多剧情都是短小精悍的,有国产的,也有国外的,国产的有《葫芦娃》《没头脑和不高兴》《崂山道士》《舒克贝塔》《邋遢大王历险记》《海尔兄弟》《雪孩子》《黑猫警长》国外的像《米老师和唐老鸭》,《花仙子》,《猫和老鼠》《灌篮高手》《棒球英豪》;等到我看的动画片有《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蓝皮书和大脸猫》《朵拉历险记》《喜洋洋和灰太狼》《熊出没》真的是数不过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