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生动的动画表演_记叙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9 09:44
5月6日中午,当同学们听到王老师说“快吃饭,等会儿有一个神秘的活动”时,大家好像都不想吃饭了,好奇心战胜了一切!
12点时,三年级的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向小礼堂。一进门,就看到左右两侧摆着《赛尔号》、《摩尔庄园》的展示牌,大家都议论纷纷。等老师把位置排好后,同学们都如同看到了巨星一样,十分激动。这时,每班的班长为每个同学发了一本写着“五星摩尔”的护照,大家兴奋的把“护照”翻了开来。突然,一位名叫“冬冬”的大哥哥从展示牌后面走了出来,他先自我介绍,然后告诉大家这次活动中有许多小礼物,所有人都兴奋地交谈着,有些男生甚至跳了起来!
“哇,表演开始了!”只见三名人偶走了出来,他们分别是:爱唠叨的菩提大伯,温柔善良的么么公主和调皮可爱的乐乐。之后还有一个新人物——酷奇奇,他是一名现代的小学生。表演讲的是:酷奇奇不小心把自己和乐乐的摩尔豆给了被伪装成公主的库拉,但么么公主与大伯却想出了一个极棒的方法把库拉捉拿归案。
在表演中冬冬哥哥会不时走出来提出几个在表演时的小问题。答对的就可以得到一份精美的礼品——一本书!同学们一等冬冬哥哥说完题目,就把手高高举起,嘴里还不停地说“我知道我知道!”冬冬哥哥看到那么多积极的同学,点都点不过来啦!
就这样,一个中午很快过去了,大家还沉浸在刚才的幻想中。同学们都盼望着下一次的动画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