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动画-叙事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04:29
动画片是每个孩子的必修课,甚至一些童心未泯的大人也对动画片爱不释手。
在我小的时候,每当有喜欢的动画片的重播,我都会去看;每当有新的动画片上映,我同样会早早地把电视打开,等待着动画片的上映跌入天一早在于幼儿园的伙伴们聊昨天的动画片。虽然现在没有太多的时间去看它,但是一听说有新片,我也是会抽出一部分时间来欣赏。
我认为,动画对于一个孩子来说不仅是看一看,乐一乐,而是有意义的。儿童每天在家里待着,有时去幼儿园,他们能做的事又有多少呢?然而,中国的动画也确实如此的“烂”。
委身中国的动画也没有几个人追捧呢?我想原因就在中国太古板,一点也不会创新,一部动画就很顺理成章的顺下来了。日本的动画之所以有人爱看,就是因为它每部动画里都有一些不可思议的东西在里面。
只要中国的动画制作人在想一些不可思议的东西放到动画里,就会有更多的人喜爱中国动画。这样一来中国的动会也会变得更昌盛。
我很希望这样。每当老师将它消失看的动画片时,总是很眼馋,很遗憾自己没有看到过。同时也对中古的动画也充满了信心。
这条回忆动画的路是走不完的,只希望在这条路是有更多的辉煌点,更多的里程碑。
动画——孩子、大人共同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