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动画-写事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55
一个普通的星期六,我正在完成美术老师布置的翻页动画作业。我手握一打厚墩墩的便签纸,竟有些无从下手。翻页动画是我从未涉及过的领域,自然对我来说难以捉摸。
我的第一反应是查阅资料,打开百度,我细细搜索着我需要的一切。但结果却不尽人意:搜出来的大多是翻页动画的视频 ,但单看视频我拿能做出来精美连贯的翻页动画吗?我的心里顾虑重重,思来想去,我决定还是先尝试一番。众所周知,翻页动画是通过人的眼睛对2。4秒之前的图像有着记忆,从而通过手绘,描摹出来一翻页便可连贯起来的动画。了解完理论之后,我决定动手实践。
我在大脑中构思:就画一条舞动的线吧。随即我点开视频,皱着眉头,咧着嘴,一步一步琢磨起来。我一会儿拿起铅笔在便签纸上涂涂改改,一会儿撕掉一页烦躁地团成一团丢进垃圾桶。最终,我意识到这样是行不通的。我需要放松心态。于是乎,我深呼吸,手握鼠标轻轻一动,心平气和地点开了播放键。我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不再去干别的事,而是专心致志地将整个视频看完。果不其然,我见微知著,明白了其中的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