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教-写人作文9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9 01:34
上了五年级,学校安排了一位外教老师教我们学英语。外教老师的名叫David。
David皮肤黝黑,一双炯炯有神的双眼让他显得十分有精神。他的头发梳的十分整齐,后面还扎着一个小辫子,很有趣。David总是穿着一身黑衣服,他似乎对黑色情有独钟。于是,我们便给他取了一个十分贴切的外号——“黑衣人”
起初,我们十分喜欢“黑衣人”,因为他讲课深入浅出,妙趣横生,把所有人都给深深地吸引住了。有的同学甚至天天盼着上外教课。只要一有外教课,同学们都会欢呼雀跃起来。
他上课时,经常惹得全班同学哈哈大笑。因为他会说一些十分蹩脚的中文来解释我们听不懂的英文。当我们哈哈大笑时,他也会跟着笑起来。因为老师有趣的上课方式,我们之间的亲切感一下子又增进了!他在我心目中的第一印象便是——亲切、有趣。
但是过了几天,我们班便受不了啦。“黑衣人”似乎对英语名篇十分感兴趣,总是自我陶醉地诵读,而且一读便是好几遍。待他读完后,还会叫我们也跟着他一起读那又长又难的英语文章。几遍读下来,口舌都干了。
有一次外教课,“黑衣人”又要开始朗读了。我们班的同学们终于受不住了,我们放下了手中的笔,开始和附近的同学们小声讲话,这样真让我们感到惬意无比啊!偶尔“黑衣人”会将“意味深长”的目光投到我们身上,但几次课下来,大家倒也“相安无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