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教-五年级写人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23:46
深圳是一个国际大都市,无数来自五湖四海的国际友人前来生活。我们学校也不例外,有很多外教,而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担任足球老师和足球校队教练的外教Dima。
来自乌克兰的他,有着一头金色头发,一双如天空般湛蓝的眼睛。和大多数老师不同,他平易近人,很受大家的欢迎,是我们眼中的大哥哥。在他教授的足球课上只能用英语交流,这对于我们来说并非易事,我们大多数人听他讲课时就像在听天书,连平日里英语成绩优异的同学也只能理解他的大致意思。在和我们对话的时候,他生怕我们理解不了他的意思,手舞足蹈地做出各种动作,常常会引起同学们的哈哈大笑。在意识到我们依旧不明白的时候,他就急得像孩子一般,这时的他可爱极了。
有一次,我在去学校的路上遇到了Dima,他热情地与我打招呼,我也微笑着说了“hello”,然后我们愉快地聊了起来。他说的我大部分能听懂,但无奈口语太差,总是一句话还没说出来就得进入下一句话的组织,很多时候只能用“嗯、啊、Yes和No ”,或一些夸张或惊讶的表情来替代我的一些想法。此时的我恨不得有一支魔法棒,随手一挥就能把自己的想法用英语顺溜地吐出来。在那次交谈过后,我意识到自己英语口语太差,开始努力练习口语,平时更主动地跟他交流,我的口语不断地进步,和他的沟通也越来越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