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教老师-描写老师的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27
周日上午我去上领先英语课。一进到教室里就得到一个令人高兴的消息----第二节课有外教老师要来给我们上课。外教老师?是外国的老师?他(她)是男还是女?他(她)有怎样的本事?我带着这一系列的疑问走进了第二节课。
外教老师是个男生,他带着春风一般的笑容走进了我们的教室,他第一句话就是:Good morning,boys and girls。这句话虽然是一句常用语,可让我感到很亲切。他又高又瘦,但教课很有趣,他只要用一颗小球,就可以让课堂气氛变得非常生动、活泼。比如,一开始他抛一个小球给你,然后就问你叫什么名字,这时你会回答:my nanme……他用的是边玩边教的方法,我们大家都很喜欢,于是我们上课就很认真的听讲,积极发言,他对我们的印象也非常好。
他是一个美国人,会讲一口流利的英语。他的中文名字叫“泰宗”,你看,他又带领我们在玩游戏了。他让我们先把句子读通读好,读好的人可以投一次篮,轮到我了,呀,好可惜啊,就差一点点就投中啦,我很遗憾。他上课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做游戏,但实际上,他让我们记住了很多的英语单词,就是这样悄悄的把知识传送给我们了,这种悄无声息的教学方法很是有趣。时间过得真快,下课的铃声响起了,我们只能依依不舍的和泰宗老师说拜拜了。
我非常喜欢这种崭新的教学方法,他带给我们许多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