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外教在线课_写事的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1 07:22
昨天上了一次外教在线课,感觉是一脸懵,电脑对面坐着一个菲律宾的女老师,和我用英语交谈,我用仅有的单词和对面的老师交流着,感觉她说的太快了,我有些反应不过来,还有虽然坐在空调屋里,我觉得这个夏天没有比昨天再热,仅仅二十五分钟的课程,我的汗衫和短裤都被坐湿了。
八点三十分,老师准时的打开视频,和我说HELLO,我也礼貌性的回来老师的问好,后面就开始像上了发条一样,老师问我晚上吃饭了吗?吃的什么啊?我当时真想用中文和老师沟通啊,我说我吃的冬瓜粉丝丸子汤,这个怎么翻译啊?我不是害羞,不是害怕和陌生人交谈,我就是不喜欢和视频里面的人面对面说话,让我很别扭,我希望是一个懂英语的中国人和我交谈,我好像发现我只要和外国人交谈我就会紧张,其实我是一个健谈的小孩儿,没事儿在家或者在学校,或者在路上和陌生人偶遇,我也能很愉快的交流,甚至说是谈判高手,叨逼叨是我的特点,没完没了的聊天,可是,一上外教课,我就像是一只安静的小鸟,不停地拍打着翅膀,希望赶紧结束这紧张的课程,虽然讲的并不是很难,都是日常的用语,我希望我在巩固一下我的英语知识再来和老师面对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