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外教老师_我的老师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05:38
暑假里,妈妈给我报了一个外教口语班。教我们的是一位来自英国的外教男老师,他的名字叫TOM,中文名汤姆。他高大英俊,皮肤白皙,有一头金黄色的,带一点点卷的头发。浓眉大眼,高高的鼻梁。整天笑嘻嘻的,非常平易近人。
汤姆老师还懂得很多汉语呢!比如:他会用中文说“我爱你、谢谢、加油、对不起、没关系”等等。还会用中文写自己的名字呢。
他风趣搞笑。因为他的名字叫汤姆,所以在下课的时候他会在黑板上画一只汤姆猫和一只杰瑞鼠,然后指着汤姆猫用不太流利的中文问我们:“它~像~不~像~我?”“像!”我们齐声回答道。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他非常活泼开朗,在教学中,他会经常和我们玩游戏。有一次,汤姆带我们玩贴卡片的游戏。游戏规则是他在每一位同学的背上贴一张我们学过的英语卡片,手不能遮掩卡片,当对方看见另一位同学身后的卡片并大声念出上面的英文单词时,对方就赢了。大家你躲我,我躲他,都不想让对方看到自己背上的卡片。教室里顿时像变成了一个菜市场,热闹极了。最后赢了的同学可以获得5点点卡的奖励。除了玩贴卡片,汤姆还带我们玩套圈、井字棋、五子连、投球、比赛默单词等各种各样的游戏。我们一个个玩得不亦乐乎,当然学得也非常轻松、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