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老师“大饼先生”_关于描写老师的作文600字
“大饼先生”,何许人也?悄悄地告诉你吧,他就是我们班新来的实习老师。
前一阵子,班里来了4位实习老师,两男两女。其中,扎着马尾辫、充满活力的是翁老师;披着一头如瀑布般黑发的是余老师;戴着副眼镜,看上去很斯文的是马老师;还有一位便是钱老师。钱老师个儿高,长得帅,更引人注目的是那,英俊的脸上爆出了好几颗“青春痘”,就像大饼上撒了几粒芝麻,于是“大饼先生”的戏称便在私底下流传开了。
有一天,不知谁从钱老师的备课本上看到了“钱柄生”的大名,就忙着在教室里大嚷:“宣布特大新闻,咱们的‘大饼先生’目前为止还是一块‘生饼’呢!”这恰巧被站在身后的钱老师听到了。我们吓了一跳,连忙毕恭毕敬地站好,心里大呼“惨哉”!看来即使不面壁思过,喷唾沫星儿也肯定逃不了的。谁知,钱老师呵呵一笑,摸摸我们的头问:“几个小家伙,说我什么呢?”纸包不住火,我们只好老老实实地交代。想不到钱老师听了拍起手来,大叫:“厉害厉害!一下子就把我的特点给记住了!看来这一单元写人物外貌的作文是不难了。”嗨,真是个怪老师!
“我现在确实还是一块生饼,所以还得跟着老师,跟着你们学习呢!我准备把自己烤成一块有滋味的香饼,这可还需要你们各位帮忙呀!”钱老师双手一拱,把我们都给逗乐了。原来钱老师这么可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