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卧室_我的房间说明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9:01
今天我就领大家参观一下我的小卧室。我的小卧室可雅致了。大家快点跟我来吧!
穿过我家的客厅,就来到了我的小卧室。
小卧室东边的墙上挂着一张世界地图和中国地图,地图下方是一张小床,别致的小床上铺着漂亮的绿色床单。床单上的图案是我和妈妈专门挑选的,样子很逗,也很有趣,你看:唐老鸭和米老鼠在打篮球,唐老鸭戴着一顶蓝色帽子,它嘴巴张得大大的,飞快地跑向米老鼠,阻止米老鼠向篮球筐里投球。米老鼠的圆耳朵又黑又亮,眼睛又大又圆,穿着很“酷”的运动服,背上写着醒目的“8”号,它一跃而起,正奋力把球投向篮里。床单平平整整的,和方方块块的被子很协调,看起来,整洁明快。
卧室的南侧是阳台,拉开窗帘,透过玻璃,能清楚地看到外面美丽的街道,和热闹非凡的市场。晚上拉上窗帘,窗帘上的每一个图案都是有趣的童话:有精彩的小猫钓鱼,有可爱的蓝精灵住在膨大的蘑菇房里,正忙着收拾房子呢!,还有聪明的小老鼠正在大象鼻子底下,美美享受“淋浴”。假如要是你也睡在这里的话,也保你天天做美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