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卧室_房间说明文700字
穿过我们家的客厅,就来到了我的小天地——卧室。
卧室东边的墙上挂着一张世界地图和中国地图,地图下方是一张小床,平时感到累了就坐在床上,想着心事,然后慢慢的睡,想想,其实人生中最幸福的事情也莫过于此,别致的小床上铺着漂亮的绿色床单,床单上的图案是我小时候的回忆,他的样子很有趣,你看:唐老鸭和米老鼠在打篮球,唐老鸭戴着一顶蓝色帽子,张着那惊天动地的大嘴巴,正向米老鼠奔驰着,阻止他向框中投球,再看看米老鼠,那叫一个“酷”那个飞身跳跃的姿势,让他变得异常高大……不要说我幼稚,我想着床单给人一种享受,一种轻松的享受,她让我找回了自己童年的童真,找回了童年的足迹。
我是的南侧是阳台,拉开窗帘,透过窗,可以看到街道上急促的脚步,可以看到那热闹非凡的集市,叫卖的,购物的,应有尽有。拉上窗帘,又是另一种场面,一个童话的世界:小猫钓鱼,蓝精灵跳舞,小老鼠在大象的鼻子下美美的享受“沐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