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卧室_关于卧室的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03:41
我的卧室坐北朝南,卧室不大,但设备齐全,东西摆放井井有条。
走进卧室,最吸引人眼球的当然是东边的那块“涂鸦墙”了,墙上的画都是我亲手画的。小时候我最爱画画,没事就会在纸上画几笔。有一天,我突发奇想,为什么不在墙上画画呢?于是从那以后,墙就变成了我最大的画纸,高兴时,画上一只小恐龙;生气时,画上一头大水牛;委屈时,画上一团乱七八糟的线……这些画,每一幅都会有一个故事,每当看到它们,总能勾起我童年的回忆。墙的下方是我的小床,床上整齐地放着枕头、被子,还平铺着有卡通图案的床单,床单上印的是小狗史努比。瞧瞧它,多么活泼好动,一会儿滑板,向我炫耀它高超的绝技;一会儿游泳,向我发起挑战;一会儿打篮球,却笨手笨脚地打到了自己……床单最上面还有“lifeliesinmotion”的英文字样,翻译过来就是“生命在于运动”,人睡在上面,都做着运动的梦呢!
高尔基曾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一个学生的卧室怎么能没有书呢?卧室西面就是我智慧的来源——书柜。书柜里整齐地摆放着我的书,第一层放着课外书,第二层放着作文书,第三层放着复习资料。只要我一有空就会乘着小舟在书海遨游。书柜旁是我的书桌,书桌很大,上面有许多文具,还有一盏台灯。台灯是叶子的形状,大叶子的下方还有一朵小花正在乘凉呢!只要把小花一转,叶子就会放射出光芒,这样,我就可以在晚上看书啦!它可是我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