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描写卧室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22:06
同学们,你们想知道我的乐园在哪里吗?今天就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我的乐园在卧室里,因为我的卧室里有很多书,和我很喜欢的玩具,有乐高,魔方,等等……其中,我最喜欢的是乐高,因为它可以拼出很多东西,比如各种高楼大厦,吹风机,洗衣机还有各种物品。除了这些,我还可以拼出来,各种卡通人物,如米妮,米奇,还有史迪奇……
有一次,我正在拼一只猫头鹰,结果妹妹一下子冲进来把我拼的玩具撞到了地下,玩具撒了一地,我很生气,因为那是我辛辛苦苦拼了一个下午的成果,结果就被她一瞬间给毁了,要是你肯定也会生气,但是我并没有和她计较,只是让她把撞坏的玩具捡了起来,把她赶了出去,然后自己又安安静静的在房间里拼了很久,好不容易我又拼好了一个更好的作品,相当好看,我高兴的拿去给弟弟妹妹和爸爸妈妈显摆,爸爸妈妈连声称赞,拼的真好,弟弟妹妹也都夸我拼的好看,我美滋滋的看着自己的成果,心里别提有多高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