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卧室-状物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16:52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也都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自己的卧室。我也有了一个自己的故事,那是我的小天地。
我的卧室占地约9平方米,地板与天花板间距大概三米左右。靠近东边窗子的那一部分,是整个卧室的主体。我的床紧靠着窗,床上拍着三盆花草,床边紧靠着书桌,那是我每天学习的地方。书桌上摆了一个小闹钟,小闹钟的底部前面是圆的,后面则有两只小支架,从前面望就像个不倒翁一样,书桌正对面是一个大书架,这里是知识的海洋。每天,课内知识学完了,这里就是我摄取精神成分的地方。书架上方摆了一个白色的北极熊,它的眼睛正视着东边墙上的世界地图,地图上有我们伟大祖国的轮廓。
地图正对面,也就是西面墙紧靠着一个衣柜,我的衣服就摆在里面。打开衣柜,各种衣服叠得整整齐齐的,分类有序,样式齐全。
卧室地板的正中央铺着一大块地毯,那是我之前在网上买的,地摊上放着一块棉质的小软沙发,我每天晚上就坐在上面舒舒服服的看书。沙发的颜色是灰色的,比地毯颜色要深一点,但他们放在一起,从整个卧室的角度看,显得十分协调。
东面墙上,也就是地图往上。有一台空调——空调外机装在外面。每到夏天的时候,把空调打开,蚊子、闷热就都消失了,剩下的仅是清凉。也正是如此,我才在书桌前的墙上贴了一幅陶渊明隐居图——夏天的时候,这里就是专属于我的世外桃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