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卧室_说明文400字卧室
更新时间:2024-05-15 12:06
我的卧室向南,阳光充足,而且冬暖夏凉。
我的卧室整洁,舒适,漂亮,浅色的地板一尘不染,在阳光下泛着亮光,仿佛刚涂了蜡。我的床正中间是一张软的能当蹦蹦床的单人床,上面铺着淡红色的床单,映着卡通人物——kitty猫的图案,每晚kitty猫都会陪伴我入睡。床的左边有一个棕色的床头柜,上面放着一个蘑菇形的小闹钟,小闹钟一直滴滴答答,不停息,它每天按时叫我起床,催我入眠。只见靠窗户有一张很大的电脑桌,上面放着一台电脑,这台一体机电脑是我的学习好伙伴,通过它,我能跟一些网校老师进行一些网上学习;通过它,我可以请网校的老师回答一些不明的问题。而且它还是我烦恼时的知心好友,我会在电脑里写下自己的心里话,听自己喜欢的歌,画些自己欣赏的画······总之现在电脑已经成为对我有帮助的好朋友了。
我爱我的卧室,它不仅是一个普通的小卧室,也是时刻为我服务,能调节我学习中紧张气氛的好伙伴,它还是我童年时的乐园,是给我留下美好回忆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