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1:02
每天的天气都会变化,当然来预测天气的就是为气象局工作的天气预报员了。在气象局更多的知识就让我们去寻找、去迎接。
来到气象局,在这的工作人员们给我们上了几堂关于气象的课,这短短的时间让我感受到了科学的强大,以及天气的重要性。他们说,地球的温度正在迅速上涨,因为冰川融化,导致海水正在上涨,比较低的小岛也被海水淹没,地球就快灭亡,就是因为人类而导致的。我们要保护环境,不能再让温度上涨了。当然科技也有很大改变,现在对于天气的观测分为地层、空层、顶层,用先进的雷达卫星来预测天气、气象,中国的气象局还会造雨防雹来灌溉农田,防止对人类有害的东西入侵,虽然天气预报不能百分之百的准确,但是却能让我们的生活更加轻松方便,以前只能预报今天的天气,现在不仅仅能预报今天、明天、后天的天气,还能预报每分每秒的天气。后面的科技发展就要靠我们努力学习发展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