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6:43
这个星期五,火辣辣的太阳照着大地,我一大早就大汗淋漓,心里却高兴得很,因为,我们学校今天就我们一个班可以去一个神秘的地方——气象局。
一到校门口,大巴车在等着我们,还有两个同学没来,我的心里特别着急,因为我的心已经飞到气象局。等同学几分钟,我感觉好长了。终于我们要出发了。
来到气象局大厅,那叫一个大,穿过大厅我们先到二楼,进了直播厅,一个漂亮的姐姐在直播天气预报,我们看了好久,然后刘老师告诉我们。每个人都有一次上台直播的机会,我们好开心,太好玩了。马上要轮到我上台了,我的小心脏怦怦直跳,台下同学们的眼光都聚集在我身上,我超级紧张,顿时脸上滚烫的,脑袋里面就一片空白,糟糕,我都忘了自己要说什么,结结巴巴了老半天。惹得同学们哈哈大笑,我也只能尴尬地笑笑。看似很容易的事情,其实也不简单,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我还发现了气象局的很多小秘密,他们用飞机来增加云朵,实现人工降雨,他们还用高炮来防止冰雹,难怪我从来都没有见过下冰雹了,还有一种特别厉害,特别神奇的机器,我管它叫“透视千里眼”,它可以帮助人们看到每一层云朵的样子,以更好的判断天气情况。在这里,我有一句感叹:他们这里的装备可真是太先进,太齐全了!偷偷告诉大家,我最喜欢办公室的那个椅子,它可以变成躺椅,躺下来可舒服了,应该是气象局的叔叔阿姨们上班太累的时候可以用来躺一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