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气象台参观-三年级记叙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9 15:50
今天晏老师要在第三节课的时候带我们去参观气象局,我们都期待着,期待着今天第三节课能快点到来。
第三节课终于到了,随着晏老师号令我们来到了楼下排列队形。我们在几分钟之内就排列好了队形,李校长就来到了我们这里开始给我们带路,向气象局走去。
来到气象局,我们先去听气象局工作人员对未来几天的天气变化做了一些简介,比如说:我们未来几天重庆市内各地的气温,中央气象局是如何把全国的天气变化收集完以及教我们识别风的等级和那些灾难对我们的影响。
然后我们又去参观万州新一代多普勒天气雷达的监控录像,让我们得知了天气预报是多么难得来整理。
工作人员又带着我们去参观测风向和风力的一种简单的仪器,我们在上面逗留了很久,工作人员给我们讲解,这个看似简单的仪器,但是为我们测风向和风力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下来过后,我们每个人都有两本书,一本名叫气象灾害防御手册,那里面教给了我们如何在灾害发生后自我求生。
今天,我们去气象台参观,让我们了解了最近几天的温度和雨水的分布,也让我们了解了如何看气象表和一些仪器。这真是一堂有意义的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