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5:11
许多事情,总是在经历过以后才会懂。一如感情,痛过了,才会懂得如何保护自己;傻过了,才会懂得适时的坚持与放弃,在得到与失去中我们慢慢地认识自己。人生很多时候需要勇敢地放弃!当一切已成为过眼云烟,放弃已经是最好的诠释,也是一种最好的幸福。
遥想当初,把风雨当歌,与风雨共舞,不去埋怨,无需叹息,风雨又如何?生命中,有无数绚丽多彩的风景,无时无处不在。然而,我们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现在的我:喜欢上了寂寞,喜欢上了安静,喜欢上了黑夜,喜欢上了空荡,喜欢上了冷漠,喜欢上了不开心的微笑,喜欢上了无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