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7 12:04
睁开朦朦胧胧的眼睛,回忆着昨晚做的那场梦,眼睛不知不觉就湿润了,儿时的那片天空,现在又在何方?一切都那么熟悉,然而一切又都那么陌生。
记得小时候,有一场梦,我做了好多次。爸爸妈妈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出门打工了,我在奶奶身边,常年见不到他们,暑假的时候,我才能去他们所在的城市,和他们好好玩一个暑假。开心过了,便是伤心,等到回家的那时候,眼泪总是挂在我那张幼稚的脸颊。
在家里,我常常做一个梦,而那场梦,我做了不下10次,什么都是一样的。在梦里,我总是可以见到爸爸妈妈,我每次都梦到我又回到了他们所在的城市,我陪他们玩了一天,然后晚上妈妈包饺子,一家人吃完饭,睡觉。这场梦就是这样子,单纯,天真,只是儿时对爸爸妈妈的思念,对爸爸妈妈的牵挂。然而那个时候,我却无能为力改变那一切,我所记得,每次做梦,谁喊我我都不会醒,我单纯的以为,我在梦里可以见到爸爸妈妈,在现实中,我只能整日没完没了的上学,即便我醒了,我也还是快速入睡,寻找刚刚的那片记忆,再次醒来,发现其实这从头至尾都只是梦,眼泪也就不自觉的掉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