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2 08:41
春姑娘沿着冰雪光着脚丫走来,春姑娘的笑声传遍了大地,春天果然想刚出生的娃娃,总是会给大地带来无限的惊喜。
春姑娘的笑声吵醒了依赖在肥土上沉睡的柳树,呀!柳树姑娘那一头乱发啊,哈!让春姑娘扑哧一声笑出来,春姑娘仔仔细细地把柳树姑娘的乱发梳的整整齐齐,还给梳上了绿色的大辫子。
春姑娘在溪水旁弹琴,叮叮咚咚的琴声让在大地上睡懒觉的溪水随着琴声也和春姑娘随着温暖的春风弹起琴来。
春姑娘在草地上跳舞,“哎呀,哎呀!谁在踩我?”小草揉揉睡意未消的眼睛不满地抱怨到,春姑娘扯了扯小草的耳朵,给小草穿上了嫩绿色的衬衫,小草得意洋洋地向泥巴炫耀着。
春姑娘在花丛中嬉戏,骄傲的玫瑰大喊到:“谁那么大胆,竟敢踩我!”春姑娘像妈妈一样叫唤贪睡的花儿起床一样:“起来吧,再不起来,那就没有衣服穿拉。”花儿一听,急忙地起了床,要知道花儿可是最爱美的姑娘了。
动物们都醒了,这个春天,大家都在歌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