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2 14:57
春天好似一位天使来到人间,送来丰厚的礼物:温软的春风、绵绵的细雨、美丽的春花……
“吹面不寒杨柳风”春风急不可待地抚摸世间的一切。看那水面上一道道波纹,像姑娘在梳洗她的头发!嫩绿的柳枝儿在风中舞动,像姑娘在跳舞!小孩子们拿出风筝,把天空点缀的五颜六色。春风,美化了人们的心情,给人们带来了活力,但是不管这风将我们的航船吹得多快,我们也要掌好舵,做真实的自己!
“天街小雨润如酥”,春雨敲响了季节的门,细雨绵绵滋润万物。看,柳条在春雨的沐浴下一夜后伸展腰肢,吐青了,那些不引人注目的小草一夜之间换上了新衣,挺直了胸膛,已是一片大地了……雨敲击着大地,喊到:出来吧,春天来了。种子伸了个懒腰,脱掉了厚重的衣服,探出头,看看自己的兄弟姐妹在哪里……春雨啊,滋润着人们的心,我们要在这大好时光里努力摄入“春雨”,丰富自己的头脑,扩展自己的思维,用知识武装自己,为明天做好准备!
“踏花归去马蹄香”,春花倾吐芬芳,展示自己的身姿。看,那小小的丁香花,轻轻地绽放,虽有点忧郁,但它的香气是热情的,温柔的;紫藤萝开得潇洒风流,上面是淡紫色,下面确是深色,好像把颜色都沉淀到最下面最小的那朵花上了。我们难道不像这些美丽的花吗?展示自己吧!不要沉默,奋发吧!塑造一个全新的自己,给自己一个彩色未来,拥有自己的天空,拥抱世界的所有,忘记昨日的伤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