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2 11:51
微风徐徐,花香缕缕,到处万木复苏,百花齐放,一片万紫千红、生气勃勃的景象,真是心旷神怡呀!暖风拂面,轻轻地卷着乡情;鸟语呢喃,柔柔地带着乡音。这春意,这鸟语花香,撩拨着我的心,闯入我的梦境。
我们在这样风和日丽、天高云淡的日子里可无忧地奔,可无忧地跑,亦可无顾忌嘻嘻哈哈地开怀大笑。
若累了,便仰卧在胜于“蓝梦”的热土上,静静地望着蓝天。丝丝游云,似海上的白帆,在不停地做着遥远的梦。田野里,有绿油油的麦苗,亦有金黄的油菜花。
四周都是那样美,该不是进了伊甸乐园?
春,把暖意交给芬芳,她飘然地飞到这,又蹦到那。她急匆匆地拂去寒意,接着又悄无声息地把暖意注入我的身躯,最后又是在没有告别的临走时,春多半已经来临了,她总是这样不讲理,无逻辑,走了即来,来了即走。
皓月微风的春夜是醉人的,可数灿烂的星斗。
明月给夜晚是美丽的幻想,我仰卧在群星璀璨的夜空下,柔柔的草地上,享受春夜微风带来的愉悦之感、美好之感,一切是那么的宁静,那么的安详······
仰望深蓝的天空,星光灿烂,皎洁的月光洒满大地,微风徐徐,树林时不时发出“沙沙”的声音,虫鸣蛙叫跌宕起伏。近看,几户人家亮着灯火,狗吠不停,几条船在江面上滑行,留下段段波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