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春韵_春天到了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13:45
春天,你细心感受,就会发现它是如此的美丽。
春天到了,春姑娘穿着绿色的新衣服,骑着绿色的自行车,举着手中绿色的风车来了。“叮铃铃,叮铃铃”,春天的铃声响彻大地,暖风拂面,轻轻,轻轻带着春天的气息;燕语呢喃,轻轻,轻轻带着家乡的春韵。
早晨,人们刚开一扇门,新鲜的春流流遍全身,顿时感到精神抖擞。只见昨天的冰雪早已变为湿地,田野里花草早已脱去她那白色的旧衣,换上了彩色的绸絮。江河也等不及了,冰还未碎,却早已唱响了春天的旋律。河边的柳树抖落她身上的雪花,露出黄黄的嫩芽,张开了她那惺忪的睡眼,张望着这多彩的世界。风姑娘也来凑热闹了,她张开了嘴,吹出了新编的春歌,万物都听到了这歌声,便一齐为她伴舞,花儿摇曳着她那刚出苗的身体,尽情展示自己五彩斑斓的新衣,小鸟迎着风,尽情地翱翔在天际……
“叮铃铃,叮铃铃”,春姑娘骑着自行车继续前进,越过山冈,顿时秃山变为绿毯;她钻进小溪,小溪唱着歌奔向大海;她穿过树林,树木为她唱响一曲生命交响……
春天给了我们,给了大地生存的希望。她为我们展示了什么叫色彩,什么叫梦幻,什么叫奉献!
每月留给夜晚是美好的梦幻;小河留给远方是无私的奉献;同年留给我的是多彩的回忆;而春天留给我们的是缤纷的世界!
在冬天的夜晚,细心聆听,就会发现春天其实就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