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斗黄蜂-写事的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02
今天,我和周新妍妹妹正玩得起劲时,大窗户上忽然传来低沉的“嗡嗡”声。我和妹妹愣了一下,然后,我们仔细地在窗户上侦查着声音的来源。突然,我们看到了一只黄色的“大家伙”。我小声说道:“好像是黄蜂!”我和妹妹蹑手蹑脚地走过去,果不其然,还真是!我们不禁一起惊慌失措地喊道:“啊!黄蜂!”妹妹快速向后退了一步,然后慌张地逃跑了。
这时,只留下孤独无助的我站在窗户前。怎么办?我到底要不要把黄蜂“解决”掉?听说黄蜂很厉害,蜇人会很疼的,还是算了吧!不行,我不能临阵脱逃啊,我可是男子汉啊!我的内心矛盾极了!最后,我还是战胜了恐惧,变身成一名英勇的“战士”,勇敢地拿起气枪,对着黄蜂“砰、砰”地开了两枪。
在我的努力下,终于将黄蜂打落到了窗台上,现出了一副要死不活的样子。“哈哈!大黄蜂,今天你可是输在了我的手上,服不服?”我美滋滋地说道。说着我把黄蜂从窗台上弹了下来,正想着踩扁它,谁知周新妍妹妹不知道什么时候又突然窜了出来,用我的《绿野仙踪》砸死了黄蜂。“周新妍,我跟你没完!”我嘟囔着捡起了书,值得庆幸的是书完好无损。
虽然这次勇斗黄蜂的结局有点出乎意外,不过,值得高兴的是——黄蜂总算是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