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勇斗大灰狼-童话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09:30
无边无际的草地上,住着一群兔子。兔子们每天东躲西藏,因为他们有一个邻居——大灰狼。
兔群中有一只勇敢、机智的兔子。他的毛一尘不染,雪白雪白的,是名副其实的小白兔。学校的老师和成年兔子都夸赞她,导致其他小兔子都十分嫉妒他。
小白兔出去玩耍,突然被什么东西砸了一下就晕倒了。醒来后,小白兔发现自己到了一个小树林。一个树丛里传出一个声音:“欢迎来到考场!请利用自己身上的道具找到自己的家。”小白兔听到后感到非常疑惑,但是也没有时间管那么多了。小白兔找遍全身只找到了一个指南针。小白兔根据指南针找到回家的方向,一直往那个方向前进。
小白兔靠一些野果子走了三天三夜。小白兔眼看就要到大草原了,他的邻居——大灰狼挡在道路上。小白兔急忙跳到一个小树丛上,又用力跳到另一个小树丛上,最后飞速地跳到一棵小树上。大灰狼一边摇树,一边说:“快给我下来!”小白兔做了个鬼脸,说:“我才不下来。”小白兔快要被摇下去的时候,勇敢跳下去,迅速逃跑。小白兔在前面跳,大灰狼在后面追。小白兔忽然往后一跳,在空中踢了大灰狼一下,落地后趁大灰狼不注意把他踢倒。不一会儿小白兔就消失得无影无踪。
最后小白兔按全回到了家,也知道了把他打晕的是——一群小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