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勇斗大灰狼-四年级童话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14
从前,有这么一个传说。很久很久以前,有一群小白兔,因为经常被大灰狼欺负,忍不下去了,所以决定反击。那么它们是怎么反击的呢?别急,请听我一一道来。
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大灰狼休闲地走在大草原上,根本没有意识到有一群小白兔埋伏在前面,大灰狼慢慢地靠近陷阱。突然,一只小兔子大喊:“发射。”只见无数支箭向大灰狼飞来,当小兔子们以为它要死了的时候,大灰狼竟然一副无所事事的样子,它撇了撇嘴巴,用灵活的走位躲开了所有的箭矢,随后又说句:“我这么多年的抓兔子经验,是不可能上当的,想打败我,再等一百年吧!”可是,正在大灰狼炫耀之时,又一批箭矢向它射来,这次,它可没那么幸运了,三支箭矢射到了它的背上,它倒下了,小白兔们齐声欢呼。
自从那次以后,大灰狼非常不甘心,于是它参加狼族训练营。在这里,它每天要单手做二百个荡栏,二十千米跑步,一千个拳击。一年后,它要毕业了。不过它还要通过一个毕业考试。这个毕业考试是要穿越一片森林,身上只能带一个指南针。大灰狼二话不说,直接冲进森林,可是它还没有拿指南针呢,它走到森林深处才想起来没有拿指南针,就这样,它在这里待了好几个月。有一天,它实在不行了,晕了过去,一只小白兔走过,救了它,大灰狼感激不尽,可是,它们终究是劲敌,所以大灰狼说了一声谢谢就走了,可是,大灰狼还是很感激它。
就这样,大灰狼慢慢地成了小白兔们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