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2 07:27
我叫刘XX,今年十四岁,已经是一个八年级学生了。可我仍然摆脱不了自己一个小毛病——胆小。这常常招来不少人的嘲笑。可是天生就是这样,谁有啥法呢!
说起蟑螂,大家一定不陌生。一只小小的昆虫,据说比陆地上第一只恐龙还要早一亿多年,而且它还排在“四大害虫”之首。这样的声名狼藉,足以让我对它敬畏三分。
有一次,我正在卫生间洗澡。我一边洗,一边哼着流行歌曲,一副享受的样子。忽然,我发现墙角出现了一个恐怖的黑点。我不禁往后退了两步。那不是我闻之色变的蟑螂么?怎么办?我心急如焚,教我秋香如何是好啊?!
逃走?那也太笑话了吧,传出去江湖上怎么看我?不就是一只小昆虫么。我决定和它斗一斗。只见那蟑螂并不怕我,大胆向前爬了几爬,好像我根本不存在似的。这可把本尊气得够呛。
其实,我也没有打死它的勇气。我只是想,在本尊闭关之际,免开杀戒,希望它知难而退,免却一场浩劫罢了。于是我跺跺脚,发出呐喊,希望它赶紧从窗户溜出去。
谁知道这只蟑螂竟然是个“狠角色”。它像一辆高速战车,竟奔我脚下而来。吓得我赶紧跳到一边。不行!得找到武器。赤手空拳看来是战胜不了它了,就像美国,你不打它疼,它就会当你不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