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宠若惊_班上的女霸王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59
今天星期三,上数学课的时候,我正聚精会神的抱着书包歪着头,打着哈欠,听着数学课。哎,数学课实在是太无聊了,上着上着就莫名其妙的想睡觉,眼皮子都感觉撑不开了。抱着书包简直就感觉像在抱着抱枕。
我虽然看上去很潇洒,但谁又明白我内心的悲伤。谁想上课的时候莫名其妙的还抱个书包啊,可是我又不能把书包放在抽屉里,今天书装的太多,实在放不下去了,可是我也不能把书包放在后座位上,因为后桌给我的座位空隙拉的太大了,我实在不敢叫她往前拉,谁叫我后面坐的是我们班上最厉害的女霸王呢?种种原因导致我现在只能很可怜的抱着个书包听讲,不知道的还以为我要收拾书包准备回家了,我成了班上的一道奇丽风景。
抱着书包无聊的翻书,后背突然被拍了一下,我警戒起来,这小霸王墓非要……正想着她要干嘛,却从未料到……
“你把书包放在后面吧,你这样抱着挺累的。”她挪了挪桌子“和善”地对我说。
“哈?!”我受宠若惊,以为自己听错了。
“快啊!”她瞪着我。
“哦哦。”我看着她,心里流过一阵暖流。她看来并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坏嘛。抱着对她的感激心情,我把书包放在了后面。
回过头来准备听讲,突然发现有一个很重的东西压在了我背后。正郁闷是什么呢,回头一看,发现之间不知何时后桌已经把她身上的皮大衣披在了我的座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