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愈的微笑-初中记叙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11:07
秋天来得好快,让人措手不及,懵懂的我一晃就上七年级了。
步入校园,映入眼帘的是一条栽满了花草树木的水泥道,平整洁净却温馨。
一栋栋教学楼里,书声琅琅,久久回荡。
初进教室,一切的一切对我而言,都是陌生的。桌椅板凳,老师同学,难免会很生疏。但,这种陌生的气氛,却又很快被打破了,是一位老师和她治愈的一抹笑容……
一缕阳光透进窗隙,洒在讲台上,衣着朴素无华,阳光似乎也会辨事,故意汇集在您身上,朴实中的典雅,清新了我们的眼目,净化了我们的心灵,单看这温文尔雅的外表,内外透露着文化气息,这难道不讨人喜?
清澈的双眼,高挺的鼻梁,饱满的苹果肌,樱桃般大小的嘴,还不错的身高,一张能说会道的嘴,怎能不惹人喜?
李宗盛说过一句话“春风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没见过你的人不会明了”,喜欢微笑的您,嘴角上扬,似弯月般轻轻一笑,如冬日的暖阳,温暖了我的心田;如沙漠中的一眼清泉,让我在饥渴时看到了希望;又如黑暗中的明灯,指引我前进的道路。一丝笑,是一种自信的阳光,鼓励我们向上。
每次看见您的微笑,我就像沐浴在春风中,温暖如初见,温柔如轻水。
初次见面,您那不同于陈旧厌俗的独特眼光,和那与群花争斗,却毫不费力的自信,使我喜欢上了您——陈群,您的名字,比任何教师都优秀的您的名字,多么响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