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大米-小动物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9 07:08
一个星期天中午,我和妈妈去一家服装专卖店买衣服。走进商店,一只吉娃娃突然冲到了我的脚下。它看上去太可爱了,我好喜欢啊,忍不住逗起来。
店主人是位阿姨,说:“小朋友,它叫大米。”哈哈,它竟然叫大米,它是不是很喜欢吃大米呀!我忍不住问:“阿姨,它为什么叫大米呀?”阿姨抱起它,递给我说:“它太小了,还是白色的,放得远一点,看上去就像一颗大米。”她把一包小狗吃的零食递给我,说:“这是大米吃的,你来喂它吧!”
看到我手里的零食,大米着急了,又是蹦又是跳。我说:“大米,大米,你好可爱呀!”我把零食放到大米面前,它一个劲地吃呀吃,“咯嘣咯嘣”吃得好香好香。
我找个凳子坐下来,大米跑到我的裙子上,找个舒服的姿势睡下了。睡觉觉时,它整个身子蜷缩成一团。不一会儿,它醒了。我用橡皮筋给它扎了一个小辫子,好好看啊。接着,我又把它的前爪举起来,然后再放下。就这样,它跳起舞来。我还把店里的粉色墨镜给它戴上,看上去好潮啊。
阿姨和妈妈看到这一幕,肚皮都快笑爆了。妈妈买好衣服,我们要走了,大米一直跟着我,不肯让我走。它一定是舍不得我,其实我也舍不得它。我只好留下来安慰它,等到它睡着啦,我才悄悄地走了。可爱的大米,一有时间,我还会来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