绚丽多彩的秋_秋天的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1 02:46
秋,带着一支五彩笔来到了大地。
公园里,黄黄的银杏叶像一把把小扇子,它们落到河里,小鱼游过来,用嘴咬着,不停地游过来游过去,好像在说:“看,我有一把小伞了!”红红的枫叶落在地上,小蜗牛爬过来,把它当作红地毯,躺在上面懒洋洋地晒太阳,还时不时地动一动它的触角,感觉真舒服。瞧,菊花有红的、白的、黄的、紫的,还有黑里透红的,白里掺黄的。菊花不近色彩各异,而且姿态万千——有的彬彬有礼,有的羞羞答答,有的昂头怒放,有的倒挂枝头,有的笑舞东风,有的安详自若,有的三五结伴,有的一枝独秀。真是千姿百态,惹人喜爱啊!果园里,橘子正在面红耳赤地争议着秋天的颜色呢!你看,它们把小脸都争红了。红红的苹果像一盏盏小灯笼,把树枝都压弯了……
田野里风吹来,那充满着喜悦的金色的波,不住的翻滚、在飘荡、在追逐。把白云,把河水,把整个天地都染得黄澄澄的,连空气中,也流溢着金黄色香气。瞧!农民伯伯哼着调,劳动着,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我喜爱这绚丽多彩的秋色,它给大地绘出了一幅美丽的图画,它给人们带来了丰收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