绚丽多彩的秋天_秋天来了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6 16:47
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也是一个收获的季节。秋天的天空总是那么高,那么远,蓝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晴朗的天气让人的心情也变得舒爽起来。
果园里,各种水果都成熟了。有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梨、还有小灯笼一样的柿子……沉甸甸的果子压弯了枝头,让人看了都觉得欢喜。
山林里,一阵秋风吹过,红的、黄的、青的叶子纷纷从树上落下,像蝴蝶翩翩起舞,在空中轻盈地旋转。地上满是落叶,踩在脚下“咯吱咯吱”地响,到处是金黄一片。
田野里,稻子累弯了腰,辣椒羞红了脸;高梁举起红红的火把,玉米露出黄灿灿的牙齿,大豆笑得裂开了嘴……农民伯伯心怀喜悦地忙着收割。
一场秋雨过后,给我们带来丝丝凉意。人们都脱下美丽的裙衫,急不可待地换上风衣长裤,五颜六色的纱巾在姑娘们的颈间飘荡。
秋天真是一个绚丽多彩的季节,我爱这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