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变幻的季节,处处透着童话般的气息,一缕阳光带着几丝微凉,空气中顿时弥漫着一股奇妙的味道。
秋仙子来了,带着她的魔法棒飞过天空,在星罗棋布的夜幕下布满她的魔法,一种奇妙的力量轻轻地牵着我,随着她在秋日里飞翔。
秋仙子挥动着她奇妙的魔法棒,一股凉丝丝的味道从人们身上滑过,带走了人们夏日的烦燥。
秋仙子再挥动着她的魔法棒,过去枝繁叶茂的树木脱去了绿装,换上或红或黄的衣裳。我最喜欢枫叶了,一到秋天,它们好像一下子更换上红装,突然间漫山遍野,铺天盖地,到处都是火红火红的色彩。近看,枫叶像一只只美丽的红蝴蝶在身边飞舞,又像一面面小红旗在为中国加油。远看,又是一番风景,那是一团团火,在点燃我们学习和生命的热情。我想起古人的一首诗“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好一幅日落秋山枫红遍野的长卷!再过些日子,无情的秋风将猛烈地刮起来,树叶沙沙地响着,随风飘落下来,渐渐地树木脱下了外套,露出强劲的筋骨,露出美丽的脉络。秋仙子问我能否看到她们生命的血液在流淌,我在朦朦胧胧中渐渐悟出了秋仙子话中的真意。秋仙子说,她们在等待,在孕育,在孕育下一次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