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2:20
傍晚,风伯伯给蔚蓝的天空披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袄——晚霞。
啊!晚霞的色彩真是多种多样呀!粉红色的晚霞飘在天上,就像是在湛蓝的海洋上铺了一层美丽绝伦的粉地毯。并且,她还在向人们展示她那可爱的脸庞。不了一会儿,粉地毯上披上了一层镀金,这是谁来了呢?哦!原来是金色的晚霞来了。瞧,他正在炫耀着他那迷人的光芒,而且,他还把几缕金丝洒向大地。这时,溪流变得格外美丽,人们的身上也有了一层光环。时光悄悄地溜走了,紫色的晚霞也迫不及待地赶了过来,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到她们的前面,献出了她最迷人的时刻,使天空更加神秘。这时,绿色又和金色的晚霞在一起,他们为天空增添了一丝生机,使寂寞的天空露出了久违的笑脸。各种各样的晚霞也都陆续赶来:有大红色、黄色……
看到这些,我彻底的被这美景吸引住了,仿佛我就是其中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