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日记-记叙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4-05-09 12:45
今天是植树节,今天还是一周新的开始,天气也很放晴,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校带领我们学生去校外植树。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一切是显得多么有生机,充满着活力。我们准备好工作坐上大巴开始了路上的旅程,我们到达了一片松软的土地上,小鸟们歪着头叽叽喳喳看着我们,似乎为我们加油喝彩呢!我们干劲十足,栽树、刨土一滴一滴汗水见证着我们的行为举止;一花一木,一树一草,一人一树成为我们最美丽的风景。
不一会儿,一棵棵小树笔直的站在我们的身旁,像新兵入伍一样,挺拔坚硬,守卫着一片土地。
时间飞转即逝,我们要和亲爱的小树说再见了,我们恋恋不舍离开了它,离开了我们用汗水铸造的“朋友”,坐上大巴,可心还在小树上,希望树越长越高,而我们就像树一样,坚毅,挺拔,无惧无畏,知难而进,永不退缩!因为,我是志臻人,我,超越永无止境!
这一片小树,撑起了我们心灵共同的蓝天,撑起了我们共同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