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神往的云台花园_初中写景的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2:33
广州是一个繁华的大城市,有“花城”的美誉,其中云台花园是“花城”的一个大公园,它位于白云山索道的旁边。
走进云台花园的大门,让人仿佛进入了仙境,眼前的景色,让我不禁惊叹起来。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飞瀑流彩”,一层一层的流水活泼乱跳地从台阶上一蹦一跳地跑下来,热情地迎接着每一位游客。水花碰上阶梯拐角,就会泛起一个个小瀑布。阳光照耀在一个个顽皮的水花上面,就像一个个闪闪发光的金子,显得如此清澈,纯洁。在阶梯旁装饰着色彩缤纷的花儿,更是锦上添花了,有菊花,有郁金香,还有玫瑰花等,数不胜数,它们正围着瀑布跳舞呢!
沿着右边的小路一直向前走,就会见到一个球形的玻璃温室,里面盛开着许多热带植物,这里的温度适合热带植物的生长。它们形态各异,非常罕见:有公主花,皇后花,还有许多闪闪发光的小仙人球,有一些植物甚至说不上名字来。
继续向前走去,在这条小路的右侧,就会看见一个生态园。里面的景物,让我感到似乎进入了一个世外桃源。里面的空气十分清新,树木郁郁葱葱,叶子苍翠欲滴,向人们展示着它们富有生命力的一面。里面还有一个湖,湖水清澈见底,碧绿得像是一块翡翠。湖面上有几只正在嬉戏的鸭子,湖面上还长着几朵睡莲,它正静静的躺在湖面上。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