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神往的夏天-二年级写景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04:41
令人神往的夏天悄悄地来了,天气渐渐地变得炎热了,人们脱掉了冬衣,换上短袖,女孩子穿上了漂亮的裙子。空气中到处弥漫着夏天的气息。
夏天骄阳似火,绿树成荫,鸟语蝉鸣,躲在树荫下乘凉的我,还能倾听到鸣蝉们最拿手的管弦乐呢!
池塘里,莲叶满池,开满了圣洁无暇、粉红妖艳的荷花,似高贵似妩媚,惹得飞燕绕旋,蝴蝶纷飞,此情此景让人流连忘返。
炎热的夏日是孩子们的天地,小朋友们最喜欢的运动就是游泳了,你看,他们三五成群地在水里尽情地欢笑着,打闹着,嬉戏着!
六月的天,像小孩的脸,说变就变。那会儿,我正待在空调房里,吃着西瓜,舔着冰条。突然,天空乌云密布,天上飘下几滴雨点,紧接着,下起了倾盆大雨。
夏天多姿多彩的!小朋友们,你也喜欢夏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