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3 00:30
在我的书柜里排列着许多章,每块章都是通过我的努力与汗水得来的。看到每块章,就像一部部电影,在我脑海中呈现。
“艺术章”是我即使记忆中最深刻的一枚。记得去年暑假钢琴老师选我去汇演。炎热的夏天即使开着电风扇我也汗流浃背。每天坐在钢琴前一弹就是几个小时。那一年夏天我的手莫明其妙的开裂,十根手指弹在琴键上像针扎般疼痛。为了把曲子练得熟练、优美动听,我每天还是坚持练着,有时我的手指练出血了,俗话说:“十指连心疼”,当时我很想放弃,但一种执着的力量推动着我。妈妈见了实在不忍心,就用橡皮膏帮我把十个手指包起来。汇演很成功,当钢琴老师把艺术章交到我手里的时候,我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因为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我发现艺术是我生活中的一缕阳光,照耀着我成长,我会朝着这个方向一直走下去。
学校里还有许多章等着我去争夺,我会一直朝着这个目标走下去……
争当礼仪小标兵
更新时间:2024-04-30 07:17
要说起礼仪,我们班的房玉航和邹雨薇肯定是不见外了。
记得有一次班会,房玉航是主持人,因为他在生活中就是一位懂礼貌,见到老师就问好的一位好学生。而这次讲的又是礼仪,这加上他之前预习过了,这下就算闭上眼睛也能蒙对了。
班会开始了,同学们的掌声也让房玉航信心百倍。在进行时房玉航也不是加上动作、手势。这节课上得很顺利。课下,同学们给房玉航起了一个外号,叫礼仪小标兵。
邹雨薇是我们班的值日班长,所以每当老师有事时总会第一个想到邹雨薇。
这次老师又叫她和我们班的几个同学去拍一个又关礼仪的视频。老师后来给我们看了一下这个视频,瞧,视频里的每个人按照老师的要求做的多么标准;特别是邹雨薇,这可能与生活中她对自己的要求和生活环境有关系吧!
礼仪是没个人不可缺少的“身外之物”,“君子动手不动口”行动起来吧!用勤劳的双手共创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