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4-30 16:17
平时一提到红星卡和绿星卡,很多同学都兴奋不已。因为,红星卡和绿星卡是我们汗水的结晶,他们见证了我们的付出和努力。
平日里,得到绿星卡的方式有很多,比如:可以通过作业获得,可以通过考试获得,也可以通过为班级争得荣誉获得……可是究竟哪种方法得到绿星卡更快更多呢?
方法一:学校经常会有一些有趣的活动,像读书交流会,体育节等。不过,这些绿星卡不是轻松就能获得,读书交流会需要提前准备,每天排练,利用一切课余时间进行练习,才能做到万无一失。还要在班里进行表演,让同学们评价一下你们的优缺点,不断改进,才能做到更优秀。再比如:体育节时,选手们需要进行长时间的训练才能熟练掌握技巧,才能在比赛中更胜一筹,这样才能获得绿星卡。
方法二:出其不意,老师经常在我们一不留神时发绿星卡,经常老师会布置一些小事情时,同学们大部分都不留意,每次只有一两个同学完成,老师就把绿星卡发出去了。只有一小部分同学抓住机会,大部分同学只能望卡兴叹了。所以一定把握机会才能获得一张张绿星卡,一定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