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驿站一游-游记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09:57
3月30日早上,我和爸爸开车去乐山驿站玩。因去的时间比较早,活动还没有开始,我们就先观看了许多动物:有孔雀、猴子、骆驼、牦牛、鹦鹉……
等到活动开始时,我们小记者整整齐齐排好队,每人领一张票。然后,工作人员带领大家一一观看、了解动物们的种类和它们的生活习性。最后来到骑马场,哇,马场好大啊!还有五匹高大健壮的骏马被拴在马桩上。
我们在驯马师的安排下轮流体验骑马。当时我很担心自己会从马背上掉下来,不过最后我还是顺利地完成了这次快乐的体验。
时间过得可真快啊!大家都还没有玩够呢,就已经是中午十一点多了。
这次在乐山驿站玩得可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