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山驿站-小学生日记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0:32
今天,吃过早饭,爸爸开车带我去参加天中晚报小记者部举办的活动,目的地是确山县乐山驿站。
早上9时,我们来到乐山驿站,进门首先看到两只美丽的孔雀和两只小狐狸,再往里走,还有几只高大的骆驼。好多小朋友都在拔草喂骆驼,我也去喂了,刚开始有点儿害怕,后来喂着喂着就不害怕了。这是我第一次接触骆驼。我们一路往山上走,山上有好多小动物,有羊驼、牦牛、鸵鸟、猴子等。走着走着我们就到了骑马场,小伙伴们排队等待骑马,我是第一个。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我骑上了高头大马,既高兴又有点儿害怕,心里好紧张。这是我第一次骑马。我还没玩够,就到了中午,我和爸爸一起下山回家了。